新闻中心NEWS CENTER

3月15日已知问题汇总

发布日期:2018年03月15日

亲爱的玩家:

 

1.目前在本次版本更新之前所获得的神主&巫女B型套装无法给“沃尔夫冈”“露娜”“索玛”“薇尔莉”角色使用,是因为本次版本中将该道具的名字适用错误导致和新道具名字一样,实际该道具的名字应为“神主&巫女A/B型套装”,该问题将会在下次更新中进行文字修改。

2.目前部分用户“外观头像框”处显示异常,该问题我们已经了解,正在处理中,请随时留意公告。

3.目前使用“外观头像框:2018新年活动”会与服务器断开连接,该问题我们已经了解,将会在下次更新中进行修复,还请大家在修复前不要使用。

4.目前部分玩家反映“格瑞莫次元箱”封装后发生道具消失的异常的问题,该问题我们已经了解,将会在下次更新中进行修复,还请大家不要进行以下操作避免发生该问题:

   账号下A角色使用“格瑞莫次元箱”封装好道具后,在A角色被解雇后,使用账号下其他角色进行封装好的“格瑞莫次元箱”的拆封。


给您造成的不便非常抱歉,请相互转告。

 

《封印者》运营团队

2018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