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CENTER

盾娘露娜三转预开放 《封印者》马猴烧酒礼包派送

发布日期:2018年03月22日

        超颜值二次元动作网游《封印者》“盾娘”露娜将于3.29开放三转,本周放送露娜三转次元觉醒礼包。全民活动“魔法禁地の激斗”正式开战,活动专属“马猴烧酒礼包”限时派送。即刻加入《封印者》,激活属于你的次元之力!

 


【埃癸斯の奥义 盾娘露娜觉醒】

 

       流星窜动,巨盾觉醒。“苍鹰小队”人造人一号露娜即将于3.29迎来UNION的三转考核。转职后,露娜将习得3个EX升级技能及1个全新必杀技,以UNION顶尖技术打造的神盾“埃癸斯”也将华丽升级,这使得露娜将获得更可怕的战斗属性提升。今日起登录官网,可免费领取露娜专属的次元觉醒礼包,内含+12极品套装、黑暗光辉时装全套(7天)等高级道具。

 


【魔法禁地激斗 马猴烧酒集结】

 

       阴阳师及魔法少女时装的推出,在次元世界掀起了一阵魔法潮流。卡米拉也乘势穿上了魔法套装,对UNION学院的魔法禁地展开了大肆破坏。UNION总部当即集结全体阴阳师与魔法士抵御卡米拉。在本场活动中,阴阳师需要与魔法士组成两人小队,才可进行每日任务获取魔力值并对卡米拉造成输出。所有达到800魔力值的小队,均可在活动结束后领取“马猴烧酒礼包”,内含马猴烧酒称号券、小熊/熊猫睡衣礼盒及5个阴森气息转换器。

 

 

       人气角色露娜三转在即,魔法禁地战火燃起,多款礼包免费放送。欢迎成为《封印者》,与次元萌娘并肩守护次元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