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CENTER

封印者项目组的自省-告玩家书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27日


1122日例行维护出现了诸多BUG,为了修复BUG后续进行了2次临时维护,我们深感愧疚,在此向广大玩家致歉。

出现问题藏着掖着不是正道,每一位封印者玩家都是游戏的见证者,是游戏的参与者,作为项目组应该向大家公布问题的原因,告知问题的处理,设法杜绝再次发生。

之前忙于进行修复和处理出现BUG的玩家问题,未能及时和大家告知,接下来我们详细说明一下具体问题所在,让项目处于大家的监督之下:

 

1122日开服后出现了装备强化等级15以后无法继续强化的问题 、union每日任务出现了猎人之夜第2幕(赫夫曼地下研究所相关副本)的问题、而且少量玩家可以进入赫夫曼地下研究所相关副本。

以上3个问题其实有一个共同点,可能有一些玩家也已经发现了,就是非当时更新内容上出现了问题。


为什么会出现多个BUG?如何改善呢?

一般来说,准备新版本上线会对涉及变更的内容进行全面测试,不涉及的内容仅作基本功能测试,如果都进行全版本内容测试时间上是不允许的。而这次更新是为了尽快同步韩服版本,一次性投入了大量内容,两者结合使其中出现了一些问题。

后续我们准备进一步强化测试流程,尽量保证重要系统进行较为全面的测试,来保证稳定度。该问题也需要和开发商沟通,优化流程,尽量增加测试冗余时间。

12月中旬项目组将赴韩国与开发商见面,除了探讨更多有趣玩法和系统便利性内容外,也会就现有问题处进行协商。在实现与韩服同步的同时,一起为更稳定的更新而努力。

但不可交易属性的污染清洗剂无法制作金币箱问题是相关测试人员的直接责任,相关责任人(这次版本的测试小哥就是弟中弟没什么可说的)一定会进行处理。

正如开篇所说,犯错误没有借口。耗费大量篇幅说明并不是寻找借口,将实际情况和大家共享,同时也是对我们自己的鞭策。

 

既然发现了问题为什么不立刻维护?为什么1123日凌晨维护后,1123日下午15点还要维护一次?

制作修复补丁需要较长时间,问题集中一次性修复是最节省时间的方式。112212点开放服务器后,上述问题一个个暴露,我们担心还会有其他问题,因此对其他系统再次进行了测试,随后发现了:标准型芯片随机箱无法使用、不可交易属性的污染清洗剂无法制作金币箱的问题。

晚上22点左右,制作了修复补丁后,与1122日晚24点进行了临时维护。

 

但是非常抱歉的是,强化等级15级—16级时,使用高级强化防御剂+晶莹强化燃料,可能出现-1的情况未能发现,不得已在1123日下午15点进行第二次临时维护。

 

还有什么没有处理的问题吗?怎么处理?

不可交易属性的污染清洗剂无法制作金币箱的问题,将于1129日维护后修复,请大家不要摧毁,如有摧毁的需要联系客服进行单独处理。

1122日维护后-11230点维护前,由于强化等级15以上未开放,因此期间使用了保罗EX强化券的玩家毫无疑问会浪费掉,我们会于1127日针对这批用户进行相关道具的补发。

 

 

我们反映意见官方到底知道吗?如何保证不是石沉大海,官方有没有跟进呢?

在本次临时维护事件期间,我们留意到贴吧有玩家对于官方是否跟进玩家的意见存在疑问。

在此和大家公布工作流程:目前我们有C酱、策划人员每天对于官方贴吧、微博、主要玩家群进行了解, 对于多人反映的集中问题和有建设性的意见会进行记录。由于C酱不会对于提出者全部进行回复,一定程度上造成了官方似乎无视的感受,这一点我们会加强回复,改善工作。

 

收集意见之后,我们会定期的和研发商沟通,督促尽快进行更新,但是实现周期比较长,部分意见也不会完全按照玩家提出的形式进行落实,还请大家见谅。

同步正在和开发商沟通的需要优化的问题,限于篇幅仅列举主要的:

1.平衡PVP中露娜过强的问题。

2.剧情回顾系统。

3.社团团长长时间不在线(包括因封号导致无法在线),系统转让会长职务。

4.衣橱背包栏扩张。

5.复刻龙息时装。

以上正在沟通中,一旦确认更新时间会尽快告知,为了能让大家了解进展,之后GM日记中会不定时共享这些建议的进展情况。

 

运营人员依然不变,为游戏的付出也是不变的。贴吧上某位玩家说的很对,现在的问题是我们日常的共享和沟通出现了懈怠。无论是对运营组还是新C酱这都是近期需要改进的内容。希望大家之后也能一直关注和监督我们,clsjubao@tiancity.com这个邮箱依然开放,大家有意见都可以回复。

 

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封印者的支持!后续很快会有新内容的爆料,请大家期待!

 

 

封印者运营团队

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