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CENTER

悲惨的噩梦限定副本来袭!《封印者》全新樱花烂漫时装登场!

发布日期:2024年04月03日

踏青时节,次元世界中春风徐徐拂面,ACG向横版过关网游《封印者》也将在本次更新后,正式开启悲惨的噩梦限定副本!同时,一并开启的“卡牌幸运翻翻乐”、“初春踏青登录”、“整点在线”等活动,也将会给各位封印者奉送各种好礼!

此外,全新<樱花烂漫>时装,也将在本次更新后伴随春风一同到来!为封印者们的衣柜增加一抹灼灼的春色!


点击查看更多悲惨的噩梦限定副本详情>>>

点击查看更多幸运卡活动详情>>>

点击查看更多樱花烂漫时装详情>>>


【悲惨的噩梦限定副本开启】

4月3日维护后至5月16日维护前,悲惨的噩梦副本限时开启。在活动期间,封印者们可通过平原之门,前往并完成悲惨的噩梦任务副本!收集“深渊之尘”即可制作<悲惨的深渊>时装以及各类超赞道具!且在本次<悲惨的噩梦>副本活动中,封印者们将获得双倍的深渊之尘掉落。


同时,悲惨的噩梦同步更新纪念活动,也将在4月3日维护后至4月25日维护前持续开放!除任务副本以外,封印者们通关“悲惨的噩梦副本”达到不同次数,即可获得不同的惊喜好礼!更有机会获得“3星BOSS瞳孔自选箱(3星,不可重新包装)”哦~



【幸运卡活动开启 运气爆棚好礼多多】

4月3日维护后至5月2日维护前,“卡牌幸运翻翻乐”活动也将火热开放!活动期间,每日登录或累计在线时长,均可获得“幸运卡”道具。在游戏内幸运卡活动界面,使用“幸运卡”,将有机会获得“强化燃料+15”、“S固定D重铸零件:装备”、“3星BOSS威严自选箱ver1.2”等豪华道具哦~

除此之外,4月3日维护后至4月25维护前,“初春踏青登录活动”也将同步开启!每日累计在线时长,即可领取“觉醒胶囊*1”、“幸运卡*1”、“神速双效恢复胶囊*10”等超多福利!与此同时,4月4日至4月6日,“整点在线活动”也将火爆开放!活动期间,每日于20:00~21:00期间消耗10点及以上疲劳,即可获得“UNION积分*100”的福利!注意:每日奖励可重复获得哦~更有7周年绘本、艾莉挂画、三重奏之轮鼠标垫等好礼相送哦~




【初春新时装<樱花烂漫>上线】

樱花将灿,东风渐暖,袭来阵阵的花香!全新<樱花烂漫>时装也将在今日绚丽登场!

4月3日维护后至5月16日维护前,兔兔酱的物质转换器中将新加入未来、尤莉和艾莉角色的<樱花烂漫>时装[A/B/C型]~以上宝箱都将适用倍数奖励机制,倍数奖励机制将于4月25日截止!


樱之夭夭,灼灼其华,春风来袭,花信已至!《封印者》的次元世界中已春风洋溢,赶快启动游戏,一起畅享次元世界的满满福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