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CENTER

游戏双周谈-第三十二期

发布日期:2018年01月24日

亲爱的玩家们:

 

 

双周谈又和大家见面了。

116日例行维护出现的社团积分消失问题后,我们一直在和研发商沟通,目标是希望能够将失去的积分找回,并在本周维护间补发给用户。但遗憾的是,虽然尝试了各种办法,但问题依然无法得到有效处理。在这里除了向大家表示诚恳的歉意外,也想和大家说明一下详细的情况:

 

为什么无法追回之前的分数?

16凌晨临时维护后,出现社团积分消失的问题,虽然可以查找到之前的社团积分记录点,但是该记录点距离16日凌晨的时间已经过去了很久,期间发生的积分变化无法查找到。

同时,我们也跟研发商进行了充分沟通,确认单独恢复社团积分是无法实施的。

针对这种情况,我们依然没有放弃,并且在持续进行着各种方式的探讨,甚至包括回档。但如果这样操作,那么不止是积分,其他游戏内的一切记录都会被还原,玩家的收益必将受到严重影响。

虽然很不甘心,但是很遗憾,无法将之前消失的社团积分恢复了。

 

关于补偿发放

目前游戏内各个社团排名位置:1-3名,4-10名,11-100名没有发生太大的变动,基本上保持了出现问题前的名次,11-100名之间会有一些变化,幸运的是不影响获得的奖励。

针对个体付出劳动的玩家是我们最纠结的点——大家在参与社团副本等活动上付出了努力,但是每个个体的情况都不一样,对所有人进行分批次的补偿非常困难。

所以,我们决定,在125日维护后对大家进行统一的补偿:

113日社团奖励结算到116日临时维护前(113 400- 116 000)之间得到过社团积分的角色,判定为受影响用户。

针对这批用户,我们将通过邮件发送补偿给帐号下最高等级的角色,如下道具:

小瓶梅子汁*1、女仆3天契约券*1、森林精灵3天契约券*1、专家的勘探券*3D重铸零件:装备*2

发生这样的问题,非常抱歉。希望大家以后更加严格的监督,帮助我们总结经验。我们也会引以为戒,在今后的工作中避免此类问题。

 

接下来,例行一波爆料:

 

相信大家已经通过韩服曝光的信息,了解到新角色是一个可爱但又很有料的妹子~我们会在本周在官网的人造人间计划中向大家介绍,请大家多留意No2位置。

平衡性调整的工作是我们长期一贯关注的内容。新一轮的调整,也将会在近期启动。因为PVP是一个长期的调整过程,需要不断观测数据和收集反馈,所以我们也会将这项工作长期的进行下去,直到达到相对平衡的临界点位置。

春节期间,我们也将上线一系列新的系统内容。包括贡献值商店、新的熊本、大净化新的阶段、春节活动副本等。划重点,永久威严翅膀将有很大的可能出现在贡献值商店中。

 

总而言之,在春节前将给大家准备一个与韩服基本同步的版本,让大家可以体验到新角色/新系统/副本等最新的内容。

目前,我们了解到大家对第三套稀有时装(韩服名:致高之翼)比较关注。考虑到天二刚在国庆上线,如同步韩服的版本,天三将也会在春节同步。但这样是否真的合适呢?

这一点上希望大家踊跃发表自己的看法,为游戏的版本规划献计献策。为此我们将在本周六于贴吧/公众号/微博开启天三时装上线的投票活动,请大家互相转告,踊跃参与。

最后,衷心的感谢大家支持和理解, 所有关注和喜爱封印者的人们!我们下次再见!

 

《封印者》运营团队

2018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