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CENTER

2月8日全区例行维护公告【已结束】

发布日期:2018年02月07日

亲爱的玩家:


《封印者》全区于20182809:00~18:30进行的维护已结束。

可正常登录游戏,延时补偿将于下次例行维护后发放。


本次例行维护更新内容如下:


新内容:

1. 新增中国春节爆竹活动(28日维护后 - 228日维护前)。

2. 新增索玛预创建活动(28日维护后 - 212日维护前)。

3. 新增索玛预创建活动制作机和相关掉落(制作机时间:28日维护后 - 219 900)。

4. 新增大净化作战区域-污染地狱(1-6阶)和相关任务。

5. 新增大净化超越4/超越5阶装备,添加全新护盾制作。

6. 新增功勋商店每日/每周目标任务,添加可兑换道具,添加功勋制作。

7. PVE技能平衡改版:

露娜:

   - 奥利安狩猎:技能伤害适度下调。

   - 海德拉之怒:技能伤害适度下调。

李世赫:

   - 专家 - EX圆震冲击:时空爆炸:拉拢敌人的范围和速度减少。

尤莉:

   - 必杀 - 幽冥斩:技能伤害增加 10%

   - EX齐射:技能冷却时间 下调为22 秒。

   - EX空间制伏:技能伤害增加 10%

   - 专家 - EX空间制伏:高速剑:变更为第一次劈砍攻击之前可以获得[高速剑]buff

蕾比雅:

   - 召唤役魔:超能力恢复buff变更为 '使用技能时立即恢复超能力20%'

哈比:

   - 空中飞舞:变更为地面使用时也会获得空中效果。

   - 必杀 - 失控台风:变更为地面使用时也会获得空中效果。

   - 二度亢奋:变更为地面使用时也会获得空中效果。

   - 必杀 - 小行星坠落:变更为地面使用时也会获得空中效果。

   - 间奏号啕:变更为地面使用时也会获得空中效果。

   - 必杀:福尔图娜启示:修改为获得无敌buff之前也会自己适用无敌判定。

沃尔夫冈:

   - 紧急闪避:变更为动作速度约加快20%

   - 进阶-斩铁:摘除:追加打击的戳刺攻击之后到摘除攻击发动为止所花费的时间缩短。

   - 大师-斩铁:鬼手:'侵蚀突击'从使用斩铁技能3次时发动减少为2次,'侵蚀突击'的先行延迟减少,前进距离减少及发动时前进大幅减少,变更为拥有服从系列buff时侵蚀突击中也会出现贝利亚。

   - 暗黑之诗:跳跃之后到攻击为止所花费的时间缩短。

   - 獠牙之章:攻击范围小幅增加,技能伤害增加 10%

   - 同化-残月斩:'交叉斩'之后到执行 '晓月斩'动作的时间缩短。

   - EX 洗脑之章:抓取失败攻击的先行延迟减少。

   - EX 毁灭一击:技能先行延迟减少(包含追加打击),技能CD下调为22秒。

   - 进阶 - EX毁灭一击:地狱斧:变更为使用其他技能以后也可以使用追加打击。

   - 大师 - EX毁灭一击:压倒性的掌控力:对大型、建筑型、超越型的伤害增加数值从10%变更为 20%

   - 进阶-必杀-暗黑女神的守护:合作:释放后必杀:贝利亚的cd减少。


8. PVP技能平衡改版:

   露娜:

     - 乌鸦追击:移动距离减少。

     - 自动追踪安塔瑞斯:技能伤害减少 30%

     - 奥利安狩猎:抓取范围小幅增加。

     - 圣剑赫帕尔:施展时移除了无敌效果,(毒蛇狩猎保持原样)。

     - 流星跳跃:施展后,落地动作中移除了无敌效果。

     - 必杀:阿里阿德涅之冠:施展后,最后攻击中移除了无敌效果。

     - 必杀:宇宙领域:施展时,变更为了仅1秒内获得无敌效果,无敌效果结束之后可以强制链接到其他技能。


9. 原有装备制作费变更:

   大净化作战:净化囚犯套装、净化凶鸟套装、净化吞舟/无限次元吞舟之纹章制作费用下调。

   UNION临时总部:部分装备制作费用下调。

   九老:部分装备制作费用下调。

10. 新增新年黄金狗乱入活动和相关制作机。


新商品:

1. 幸运爆竹/幸运爆竹x10/幸运爆竹x50/幸运爆竹x100。(28日维护后 - 228日维护前)。

2. 索玛专属限量版新手礼包(每个角色限购一次)(28日维护后 - 212日维护前)。

3. 超越终结礼包I/超越终结礼包II28日维护后 - 228日维护前)。

4. 阿尔法重铸均衡器礼包(28日维护后 - 228日维护前)。

5. 阿尔法重铸均衡器(Lv81-85)(长期出售)

6. 露娜雪域公主普通礼包[A]/ [B](不含威严,王冠饰品)(长期出售)

7. 露娜小熊/熊猫睡衣(长期出售)

8. 技能券[露娜-流星跳跃] (长期出售)


其他:

1. 下架商品:

    露娜雪域公主专属礼包[A]/ [B]

    露娜动物睡衣2星豪华礼包

    技能券礼包:露娜

2. 薇尔莉精英队员服永久制作结束。

3. 露娜专属BINGO结束。

4. 针对2017年9月28日上午9点维护后~2018年2月8日上午9点维护前的全体玩家发放大净化作战制作护盾改版补,规则如下:

    - 维护前制作了大净化护盾的玩家(包括约得护盾升级在内),将根据维护后全新制作费用,补偿差额的50%,以[马列克水晶]发放

    - 维护前对大净化作战制作的护盾使用的[激频重铸均衡器],维护后根据使用的数量比例,发放“阿尔法重铸均衡器”。(使用5个激频重铸均衡器 -> 发放1个阿尔法重铸均衡器)

    - 维护前有制作原有大净化护盾的玩家,维护后根据制作的数量(约得护盾升级也计为1次),每1件发对应的[强化燃料+11][芯片保护装置][真实铂金驱动器][强化槽类型变更工具]

5. 126日全区临时维护补偿发放。


修复内容:

修正了部分文字显示问题。


《封印者》运营团队

2018年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