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CENTER

2月14日全区临时维护公告【已结束】

发布日期:2018年02月13日

亲爱的玩家:


封印者全区于2月14日0:00-1:30进行的临时维护已结束,目前可正常登录,请相互转告。


本次临时维护修复内容如下:

1.修复游戏中通过制作机获得 “黑暗光辉6件套”无法获得黑暗光辉收集成就的问题,2月12日维护后至到今天临时维护的用户将于下一次例行维护后获得成就。

2.修复union增益活动未在原定时间2月12日维护后结束的问题。

3.修改了露娜的自动追踪安塔瑞斯,索玛的因陀罗之电连续发动最少需要0.6秒的间隔,适当提高了伤害。修复了因释放过快可能的掉线问题。

4.修复登录服务器时可能出现的异常文字信息。

5.修复装备纯洁的精灵威严,万圣节特效时模型错位的问题。

6.修复污染地狱2阶段汀达罗斯在释放技能后,可能掉线的问题。


已知问题,将于下一次例行维护后修复:

1.电信1区部分社团积分显示异常问题。

2.索玛可进入社团3V3 PVP的问题。

3.部分角色在副本通关结算时使用技能可能会卡住的问题。

4.游戏中使用"无限希望光辉"部位在制作机制作对应的"黑暗光辉"部位时,如角色包裹内存在限时的"无限希望光辉"时装,会导致掉线。


本次临时维护补偿将于下一次例行维护后发放。


封印者运营团队

2018年2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