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CENTER

游戏双周谈-第三十四期

发布日期:2018年03月08日

亲爱的玩家们:




首先和大家拜个晚年,间隔了一个春节长假,双周谈又和大家见面了。


接下来对近期大家关心的问题进行回答:

1. 为什么我兑换了黑暗光辉,却无法获得 “黑暗光辉”称号和成就呢?

游戏设定是通过时装合成获得的黑暗光辉,成就才会被激活,并不包含使用天2兑换天1,那么在【2月12日维护后-2月13日 24:00】之间兑换了天1的用户因为不符合游戏机制而未获得成就,该问题将在3月15日例行维护后修复。

2. 玩家登录打开游戏后客户端崩溃:

2月28日更新后,有个别用户反馈客户端崩溃的问题。初步判断,很可能是系统兼容性问题导致的。我们正在努力收集报错用户的相关信息,以待尽快优化,给大家一个良好的游戏体验。如果您也遇到该问题,麻烦通过客服中心http://know.tiancity.com/反馈,更多案例将有助于我们处理。

3. 职业平衡性调整:

平衡性调整一直是多职业网游的常见问题,给予大家一个平衡的职业体验需要长期努力。春节期间大家通过贴吧,游戏群反馈的建议已经和研发商沟通,预计3月29日将对职业平衡做一些调整。同时,欢迎大家继续在贴吧,微博等平台多多留言。



期待的爆料时间到了:

1. 正在筹备在3月15日将上线BIG装备大放送,还记得去年暑假的直升+12橙装活动吗? 忘记的小伙伴可以看这里:https://cls.tiancity.com/event/2017/cls0810event/?item=2

通过登录游戏、通关副本和完成任务即可获得材料,制作永久橙色装备,由于版本更新,为了提供当前版本真正有用的装备,具体的奖励讨论ing,活动将尽快与大家见面。

2. 露娜精英特工转职开放,预计上线时间:3月29日。


总之,《封印者》需要大家的支持,用户的满意是我们最大的动力。请持续监督我们的工作。

当然,以上我说的只是一些爆料,更多的精彩版本内容还请大家保持期待!


最后,还是那句话,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封印者的支持!







《封印者》运营团队

2018年3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