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CENTER

游戏双周谈-第三十五期

发布日期:2018年03月21日

亲爱的玩家们:

很快两周过去了,双周谈又和大家见面了。

 

关于315日更新后还存在的问题说明:

1. 315日更新之前所获得的“神主&巫女B型套装”无法给“沃尔夫冈”“露娜”“索玛”“薇尔莉”角色使用,主要是当时时装制作时,还未有鹰队的概念,随着游戏版本的迭代,鹰队新角色加入后补齐的“神主&巫女套装”和之前时装其实是不同的道具,因此无法通用。

2. 目前部分用户“外观头像框”处显示异常,该问题已经找到原因。

以上2个问题将在329日例行维护后修复,还望大家理解。

 

提前和大家告知一下329日更新的方向:

1. 由于需要先购买复活胶囊才可获得粉尘净化液,转换器中再放置复活胶囊,讨论之后觉得确实没有必要,将去除。

2. 感觉到了大家对萌系女装娚孩子的真爱,o(_)o ,将在物质转换器内给小米增加专属的魔法少女套装,同时保留怪盗套装。

3. 大家期盼的露娜精英特工将正式开放了,相关预热活动本周启动了。

4. 关于社团的副本占领度要求次数,由于有不少中小社团的存在,正在讨论是否社团副本占领度要求次数的减少。

以上内容还在积极的讨论中,虽然和大家提前提高告知了更新的方向,但是具体能否落实,还请大家以官方维护公告为准。

 

总之,《封印者》需要大家的支持,请持续监督我们的工作。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封印者的支持!

 

 

 

 

《封印者》运营团队

2018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