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CENTER

4月12日已知问题汇总【已更新】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12日


亲爱的玩家:



1.目前迷你李世丽/迷你娜塔莎宠物释放主动技能时立绘显示异常,该问题我们已经了解,将于下一次例行维护中修复。

2.目前迷你李世丽/迷你娜塔莎宠物特殊语音存在问题,该问题我们已经了解,将于下一次例行维护中修复。

3.针对3月15日已知问题中提到的修复“神主&巫女B型套装”做出解释:

   -该问题已修复

   -“神主&巫女A/B型套装”该道具在游戏中出现时还未涉及到“沃尔夫冈” “露娜” “索玛” “薇尔莉”这四个角色,由于“神主&巫女A/B型套装”开启方式比较特殊,男性角色和女性角色会在开启神主&巫女A/B型套装时会分别开出不同的“神主[B型]套装”和“巫女[A型]套装”,所以以上四个角色无法使用是正常的,但由于在3月15日的版本中神主&巫女A/B型套装”名字适用错误,导致把神主&巫女A/B型套装”和神主&巫女B型套装两个不同的道具适用为一个名字,所以现已经将“神主&巫女A/B型套装”正确的名字进行了适用。



给您造成的不便非常抱歉,请相互转告。




封印者运营团队

4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