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CENTER

游戏双周谈-第三十七期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19日

亲爱的Closers们:


双周谈又和大家见面了,聊聊大家关心的问题。


关于人气时装回归的那些事:

4月12日温泉时装回归后,有留意到大家的讨论,一部分玩家反馈觉得温泉上线次数太多,已经没有需求了,这里谈谈我们的想法:

在我们看来不同阶段的玩家和职业对于各套旧人气时装的回归需求是不同的,举个栗子:

1.部分玩家首次进入游戏较晚,没赶上之前温泉上线,他们不管玩什么职业对温泉都是有需求的。

2.部分资深的老玩家,帐号仓库里没有多余的温泉,但是玩了新职业:露娜、索玛,那么对于温泉也有需求。

3.部分玩家则是完全没有需求的,本身不喜欢温泉,或者是该有角色都有了,也不想转过去。

以上情况还请大家理解,后续在人气时装回归的问题上,我们会慎重考虑,尽量平衡更多人的需求。


精英特工服制作开启:

决定追加全职业的精英特工服制作活动,目前还在沟通中,时间预计在5月上旬,届时请大家留意官网公告和游戏活动,不要错过。

 

426日更新内容的预告:

1.划重点:第三套稀有时装至高之翼将于426日上线,为什么要选这个时间?

回顾天二上线时间是17年国庆,18年春节立刻更新天三,当中只间隔5个月会比较仓促,稀有时装更新太快其实感受是不太好的,因此当时向大家征求了春节是否开放天三的意见,投票结果是55%反对,45%同意。

虽然根据投票结果将天三从春节版本中去除了,但从比例来看,期待天三的玩家也占了4成多,说明很多玩家是期待的,包括后续在贴吧中也有很多关于韩服天三的转载资料,看到大家在积极的讨论。


目前天三的情况是:有需求,韩服全职业已更新,距离天2开放7个月了。

我们也讨论了许久,觉得没有必要再延后了,因此和大家先做一个预告:将在4月26日更新后上线第三套稀有时装至高之翼。

 

2.客户端优化及稳定化,修复了内存泄漏及管理问题,还请大家在更新后留意实际效果,有问题随时和我们沟通。


3.欢乐的劳动节专属副本即将开启,来张图瞧瞧:

  

以上,是我们想和玩家沟通的一些事,我们工作的核心是给到大家更好玩的版本,更优质的服务,让大家玩的开心。

对于官方不足和疏忽之处,希望大家不吝提出,我们会不断改进,请大家见证。




《封印者》运营团队

2018年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