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CENTER

Union特殊支援作战部长期招募啦!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28日

        Union特殊支援作战部自成立以来,聚集了许多拥有独特才能的小(ou)伙(zhou)伴(ren),产出了大量优秀作品!基于第一期招募的大成功,Union集团领导层经过深思熟虑后,决定继续扩展组织,Union特殊支援作战部将长期向各位有才的小伙伴发起招募!只要你有独特的才艺,就有机会能加入特战部,成为这个集高颜值、欧气以及才能于一体的组织的一员!


        前往同人专区观摩特战部大佬作品>>>>





招募对象:
【绘画大触】:会画同人图,会做表情包、输入法,或者能给游戏设计好看的周边,有足够扎实的绘画功底!
【脑洞文豪】:突破天际的脑洞加上妙笔生花的文字,长篇短篇小段子都能信手拈来,游戏趣闻、公众号文章什么的更是小菜一碟。
【视频专家】:会剪辑,会导视频,MMD、MAD、AMV……各种形式的长短视频都不在话下。
【Cos达人】:擅长Cosplay,热爱扮演封印者中的游戏角色,会拍好看的Cos照片。
【截图狂魔】:擅于在游戏中搭配各种时装,并且拥有独特的截图技巧,要求有一定PS功底,能够把图片修得更好看!
【资深巨佬】:游戏打得好!写起攻略来图文并茂逻辑清楚浅显易懂,能成为萌新的灯塔,为广大小伙伴解惑答疑!
【亮点主播】:平时喜欢做游戏直播,并且有一定固定时间直播!直播有看点,PVP教学竞速教学,软妹站街换装唱歌等等……(你要敢女装露脸也算你厉害——C酱如是说)


Union特战部入部条件:
1 热爱《封印者》,熟悉游戏,对游戏有着独特的见解
2 具备优秀的绘画/文字/视频制作/攻略/COS等技能,如果你会其他技能,想为《封印者》提供优秀的作品,也欢迎报名
3 有较充足的时间,能够按时按质量完成作品或者任务,对于临时任务也能应付自如
4 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具有团队合作精神,能够服从安排与管理
5 切忌三分钟热度,若长时间未提交作品或完成任务,将不能再担任特战部队员


Union特战部福利(敲黑板,划重点)
1 每月会发放固定福利洗衣机*20,根据提供的作品质量获得相应的报酬(VIP、游戏道具、周边福利等),若完成官方指定的重要任务,还能获得额外的特别奖励(超级好的那种!)
2 有机会亲临官方举办的线下活动参与体验,优先了解最新游戏动态
3 特战部队员的优秀作品还有机会在微博、微信、官网推荐,各大媒体/平台推送,游戏内loading图片替换,周边实物制作等等
4官方将为你提供给力支持,COS服装细节、直播抽奖周边、视频原画素材、角色设定内容等等都会尽力支持到位
5 每月根据特战部队员的作品数量、质量等评选精英队员,享受官方提供的精美游戏周边、虚拟道具等奖励


Union特战部报名方式
招募时间:即日起~一直招募下去

 

        通过QQ3225001697与C酱联系,或QQ3186075252与转正小哥联系,提交作品后,我们会进行严格的审核,审核通后,就可以成为这个欧洲部落…啊不,Union特战部的一员了。希望各位认真提交原创作品,如若发现作品为抄袭或者搬运,将永不录用。


好友申请暗号:【报名】+ 自己的特长
与我们的招募大使成为好友后,请提供以下信息:
昵称(或者游戏ID):
性别:
职业:
专长(绘画、写作、脑洞大(?)、视频等):
每天平均游戏时间:
申请Union特战部的理由:
作品链接(或直接提供作品)


Union特战部奖惩制度
奖励制度
1. 常规任务制度:UNION每个月初将公布当月创作主题,所有组员可在本月进行自由创作。月底将根据组员的作品质量,酌情评选3-5名优秀队员给予游戏周边或者游戏道具奖励。(可能后续还会制作专属称号哟~~)
2. 特殊任务制度:UNION将不定时公布特殊任务,并向组员悬赏作品,作品达标组员可获得额外特殊福利。(就是超级好的那种福利哼哼~(ε- )


惩罚制度
1. 作为Union特战部的一员,大家应当以身作则,为广大《封印者》玩家做出榜样的力量。如发现在玩家群体中传播负能量、发表不正当言论等行为,则将给予除名惩罚。
2. Union特战部成员并不会享受特殊待遇,如被发现使用非法第三方软件进行游戏,官方将根据规定进行封停账号处理。
3. 特别注意,如果发现抄袭或使用她人作品冒充的情况,一经查实,将会受到官方的严重惩罚!


        欢迎各路大佬前来报名,Union特殊作战支援部需要你们!加入特战部,有非酋C给大家洗净非气,来了都是欧洲人!(广告效果,实际欧气请以个人为准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