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CENTER

精英特工报告! 《封印者》三转时装回归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10日

        一直以来,超颜值二次元动作网游《封印者》三转系列时装“精英特工”都深受玩家们的喜爱。今日,“精英特工”系列时装(露娜与索玛除外)正式回归,让还未收集的玩家不留遗憾!同时,外观槽7折活动与新周边投票活动也同步开启,让广大玩家能更加深入感受《封印者》有爱的气氛!



【精英特工报告 三转系列时装回归】

        作为UNION特工中的王牌,精英特工们拥有超越一般封印者的强大实力,而为精英特工们特别制作的服装在UNION中也是实力和身份的象征!以黑色与白色为主色调,搭配紧身设计风格,凸显出精英特工们精致而干练的气质。本周更新后,“精英特工”系列时装(露娜与索玛除外)正式回归,通关10疲劳值以上(格瑞莫除外)的副本或提亚马特决策室副本,即可收集材料,制作“精英特工”系列时装!



UNION全新科技 外观槽7折优惠】

        伴随着精英特工时装的回归,UNION公司也特意启动了全新科技制作外观槽,以满足广大玩家收集精美时装的需要。510日至524日,外观槽将开启7折优惠销售!机会难得,走过路过千万不要错过!



【《封印者》全新周边 投票活动启动】

        游戏内有唯美的时装,游戏外也少不了精美的周边!不仅有《封印者》一周年典藏绘本、黑羊抱枕等一直深受欢迎的经典周边,更有《封印者》新周边投票活动火热开启!即日起,玩家们可前往《封印者》官方微博、官方微信公众号及官方贴吧参与投票,票选出自己喜欢的周边!



        精英特工时装回归,新周边投票活动火热开启。快来加入《封印者》,与异次元萌娘一起守护次元世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