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CENTER

GM日记-第一期

发布日期:2018年06月26日

亲爱的玩家们:

 

又和大家见面了,现双周谈改名为GM日记,因为终于说服了闪(xie)亮(ding)的测试小哥哥们,同意放出在测试阶段的游戏截图和内容,让大家更了解后续的版本,觉得称为GM日记更合适。

提示:内部正在测试的版本相关的文字可能和正式上线有所变化,届时请以实际版本为准。

 

相信小伙伴都有预感了,本周628日更新将开放大净化新内容,接下来让GM小哥哥来给大家曝光一波:

1.大净化作战中添加了新副本【执镜者奈托克里斯】, 污染地狱分为污染地狱【表世界】,污染地狱【里世界】,污染地狱【里世界】中最终BOSS变为奈托克里斯。

奈托克里斯技能:

 

2.大净化作战新副本【执镜者奈托克里斯】,有专属的称号任务,并且将掉落全新的接收器可进行超越,超1-超3方法同其他装备,超4-超5需要专属的材料制作,通过每日任务和污染地狱【里世界】掉落

称号还未中文化,正式上线会更改:

 

3.新版本中,因为原先大净化作战地区的副本从3种增加到4种,大净化作战副本排期将进行变更。

大净化作战日期排布:

周一 : 哈尔帕斯 + 约德

周二 : 汀达罗斯 + 奈托克里斯

周三 : 汀达罗斯 + 哈尔帕斯

周四 : 哈尔帕斯 + 奈托克里斯

周五 : 汀达罗斯 + 约德

周六 : 汀达罗斯 / 奈托克里斯 / 哈尔帕斯

周日 : 汀达罗斯 / 约德 / 哈尔帕斯

同样的污染地狱副本也根据日期进行了轮换

周一、周五、周日:污染地狱【表世界】

周二、周四、周六:污染地狱【里世界】

 

4.另外添加了污染地狱的积分排名系统,根据排名可获得外观框奖励。

积分排名界面:

对应排名的头像框头像框奖励

 

5.新的活动副本:圆盘的试练:

在地图平原之门:深层加入了圆盘的试练入口,有3种难度,可以挑战各种Union角色的镜像,准备被制裁吧!

 

高难度当然有靠谱的奖励,这次的活动制作机相当不错,称号,装备,13油,道具都有!

活动副本制作的模块:

6.其他福利:

全服发放大净化作战纪念礼物箱, 全服BUFF。

大净化作战中将掉落兑换硬币可用于制作道具。

兑换硬币的制作机:

以上,就是下次更新的主要内容了。

目前正在和研发商沟通整个暑假(7-8月)的各个版本的更新时间,可以说内容是相当丰富了,在第4次转职、新地区、新角色等内部版本到位后,我们会继续向大家进行图文揭露,还请大家留意GM日记的更新。

 

伴随我们一路走来的封印者们 ~ 我们努力守护你们所想的,所做的,所热爱的一切。

感谢你们!

 

 

 

封印者运营团队

2018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