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CENTER

“我是成就党”奖励发放公告

发布日期:2018年07月23日

“我是成就党”活动完美落幕啦!感谢米娜桑的热情参与~每个小队的TOP 50名单现已在“成就党大赛”页面公示,现在召唤榜上有名的小伙伴们及时领取活动奖励!

活动地址:https://evt.tiancity.com/cls/51056/home/index.php


领奖方式:

获得虚拟奖励(阴森气息小型转换器*5 &VIP七天服务使用券*1)的玩家,奖励将在3个工作日内发放至账号下对应角色的背包中;获得实物奖励的玩家(活动前10名),请至世纪天成实物领奖中心(https://pay.tiancity.com/PortalPrize)处登录账号并填写个人信息,截止时间:7月30日0点。

PS: 所有实物奖励将在7月30日信息统计完毕后准时发出,请耐心等待!


未来,《封印者》还将举办更多的活动回馈玩家,请大家时刻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