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CENTER

GM日记第六期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11日

亲爱的玩家们:

 

GM日记又和大家见面了,白已经可以进入所有的区域,本周即将开放白精英特工转职,完全版的白终于要和大家见面了o(_)o

接下来让GM小哥详细说明一波913日的更新内容:

开放白精英特工转职和相关技能:

被动技能:回归。

EX 寒冰突刺。

EX 踏雪斩。

EX 冰魄银刃。

必杀 : 绝命奥义 - 一剑霜寒。

 

本次更新将平移韩服对白技能的调整,关于大家关心的平衡问题,由于白开放不久,竞技场也未解锁,强度还需更多数据来确认,我们会保持和韩服的沟通,后续会第一时间带给大家关于技能平衡的消息。

 

增加道具拆分功能:

通过[CTRL+拖动]将数量性道具拉倒空处,会弹出分配数量的弹窗,可以进行道具的拆分。

 

上线白白精英特工纪念活动:

活动期间创建白角色,每个账号发放1次,白超高速成长箱可用白打开。

活动期间对首次登陆的角色发放凝结寒气的补给箱,每个角色发放1次,箱子需要用Lv76白角色开启。

包括强化燃料+13,白氪的洗衣机,VIP等实惠道具。

 

上线白精英特工制作活动:

活动期间根据白角色通关疲劳度10以上副本时可获得道具:精英特工任命书-白,可在制作机制作奖励道具。

 

惯例:更新后可制作白精英特工时装,大家不要错过哦!

 

还有,GM小哥哥说,913日记得刷官网,有惊喜活动放出,奖励多多滴!

 

接下来看一下本周时装回归:风衣,包含白在内的全体角色制作完成。

 

白专属温泉,美美滴泡澡~

 

最后祝露娜小可爱生日快乐,923日别忘记领取露娜生日祝福礼盒哦~

伴随我们一路走来的封印者们 ~ 我们努力守护你们所想的,所做的,所热爱的一切。

感谢你们!

 

 

 

封印者运营团队

2018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