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CENTER

GM日记-第七期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26日

亲爱的玩家们:

 

GM日记又和大家见面了,先祝封印者两周年生日快乐o(_)o

为了准备国庆版本,GM小哥们加班加点,终于愉(xie)快(ding)的按时完成了筹备工作,接下来详细分享一波927日的更新内容:

 

一、阵营战:神圣战争开启。

首先先介绍一下什么是阵营战,有哪些需要了解的?

1、阵营战是玩家之间分成两方各自进入对应的副本进行积分累积,然后决出胜负的玩法。

2、阵营战是活动性内容,非永久常驻,本次开放的是第一期,今后将会有不同的主题和副本。

3927日开始进行的是第1次阵营战,截止日期是到1025日,预计进行4周。

-      按照以下阶段顺序进行:

-      序曲 [2]

9 27日维护后 ~10 11日上午4点,阵营战开始并可以报名选阵营,获得1倍积分。

-      激斗 [1]

10 11日维护结束后 ~10 18日上午4点,获得积分2倍,该阶段无法再报名参加。

-      谢幕 [1]

10 18日上午4~1025日上午4点,阵营战结束及领取最终奖励,逾期不可领取。

PS: 同步在官网准备了纪念活动,活动页面会在927日上线,请大家不要错过哦。

 

二、阵营战的详细介绍:

1、在演舞剧场NPC公告牌处接取任务。

第一步选择阵营,选择完帐号内全角色通用,且不可更改,请慎重考虑。

选择完阵营后,角色称号和社团显示处标记所属阵营,杜格娜阵营时: 杜格娜的美容师 / 玛格娜阵营时 : 玛格娜的裁缝师,并且在头像的左侧显示所属阵营徽章。

 

2、之后可进入对应阵营的副本,根据杜格娜和玛格娜阵营,出现的副本不同。

副本存在时间限制,限制时间内在副本内击杀怪兽尽可能的获得更多的分数。

4人组队,帐号内每个角色每天可进入2次,VVIP增加1次。

 

3、副本掉落专属材料:梦幻碎片,可在制作机处制作专属时装、发型、威严、瞳孔、家具。

可获得个人神圣积分,达到一定阶段后,可领取对应奖励。

制作和神圣积分在序曲、激斗、谢幕期间均可以使用。

 

4、活动期间可查看双方阵营的总积分,终章结束后,对全体参与的玩家发放胜利方和失败方奖励,并且可领取个人神圣积分排名奖励,该部分仅可在谢幕阶段领取。


 以上便是阵营战的大致内容,大家是不是很期待,迫不及待要参与了呢~o(∩_∩)o

 

二、活动:

1、上线活动副本:拾穗者,在平原之门进入,每天1次,掉落道具:月光碎片,可制作活动时装、各种实惠道具,还有双重铂金芯片箱和保罗【EX】强化券哦。

2、国庆爆竹活动,可制作全新时装:西部牛仔A型。

 

三、其他:

1、白专属BINGO上线,黑暗光辉饰品回归。

2、限时使用白进行时装合成将出现黑暗光辉时装,合成3星时装时100%成功。

3、限时交叉型转换器上线,可获得:浓缩黑暗光辉时装、无限希望光辉时装、至高之翼时装等珍稀道具。

4、物质转换器新增全新时装:西部牛仔B型。

 

最后祝薇尔莉特工生日快乐,103日请大家吃蛋糕o(_)o

伴随我们一路走来的封印者们 ~ 我们努力守护你们所想的,所做的,所热爱的一切。

感谢你们!

 

 

 

封印者运营团队

2018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