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CENTER

10月25日全区例行维护公告[已结束]

发布日期:2018年10月24日

亲爱的玩家:

 

《封印者》全区于2018102507:00~11:00的例行维护已结束,可以正常登陆游戏。

本次例行维护更新内容如下:

 

新内容:

1.“格瑞莫次元门”新增“小熊岛”副本:

-平原之门制作机“格瑞莫”标签下新增制作道具

-新增“小熊岛”副本相关任务

-新增“小熊岛”纪念签到活动

2.PNA系统新增“增幅机制”种类:

-PNA等级扩张至80

-增幅机制分为“攻势因子”,“守卫因子”,“辅助因子”

-“增幅机制”下的因子通过摆放可激活“连锁排列”和“潜在排列”大大增加了人物属性

-帮助系统中“PNA”标签下新增“增幅机制”相关说明

3.新增“米斯丁”生日活动(1031日)

4.新增万圣节活动副本“训练项目:万圣节特辑 V1/V2/V3”相关任务及制作

-活动副本入口添加在“平原之门”区域

-活动期间“平原之门”入场等级变更为40

-“训练项目 : 万圣节特辑 V3”难度下副本低机率掉落“梅菲斯之复苏/伊丽娜之非凡/巴伊泰斯之蓝色飞散/Dr.格瑞莫之彩虹/虚伪的审判者之绝对威严”,卡米拉推进器

 

新商品:

1.超级PNA礼包(销售时间:2018.10.25维护后~2018.11.8维护前)

2.万圣夜[A]礼包(销售时间:2018.10.25维护后~2018.11.29维护前)

-6件套激活特效效果:发型,上装,下装,鞋子,手套,瞳孔

3.杜格娜右偏发型(常期销售)

4.玛格娜左偏发型(常期销售)

5.梦幻世界领路人正装(常期销售)

 

其他:

1.下架商品:

-神龙爆竹,神龙爆竹[10/50/100]个礼包

-幸运爆竹,幸运爆竹x10/50/100

-全角色:风衣专属礼包[B/C]

-女性角色:神圣战争时装专属礼包

2.物质转换器新增时装:

-万圣夜时装[B/C]6件套激活特效效果:发型,上装,下装,鞋子,手套,瞳孔

物质转换器概率查看:点击此处(请在维护后进行查看)

3.物质转换器下架时装:

-Union学院[A]时装

-风衣[A]时装

4.PNA相关消耗品存放属性变更:“实验型/普通/高级/究极进化材料胶囊”,“实验型强化材料胶囊”,“进化促进向导//电池”变更为可以存放账号仓库

5.各“类型伤害”PNA因子属性下调,如“非武装/轻型伤害”等

6.第一期“神圣战争”“谢幕阶段”将于1025日更新后结束,没有领取奖励的玩家请及时领取

7.“白”角色Bingo活动结束,Bingo相关制作保留2周。

8.拾穗者活动副本结束,活动道具和相关制作保留1周。

9.“国庆爆竹”活动结束:

-活动结束后,“国庆节爆竹幸运箱Union黄金/红色爆竹”“普通黄金/红色爆竹”“小型爆竹”删除,“神龙/幸运爆竹”将不会被删除,在下次爆竹活动期间也可使用

-神龙召唤书碎片将会在更新后删除,还请各位及时进行相关道具的制作

-排名结算时若存在多名玩家相同积分的情况下,将以达到该积分的时间先后,进行奖励发放,本次活动将不会出现并列排名和奖励的情况。

-之前通过活动获得的“神龙如意珠”到期,将会被系统删除,并根据本次爆竹排名重新发放。

-本次发放的“神龙如意珠”使用期限:到下次爆竹活动排名结算后。

 

修复内容:

1.修正了部分文字显示问题

2.修复了“白”角色的三星发型时装合成失败时有极低概率会出现“白”角色的三星武器时装的问题

 

《封印者》运营团队

2018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