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CENTER

12月5日临时维护和后续处理公告【已结束】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04日

亲爱的玩家:


涉及的异常道具较多,以及道具操作记录比较复杂,本次临时维护时间较长,目前已开服,对于大家造成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涉及异常道具的账号处理如下:

1、删除该批账号中所有异常道具,范围包括:各角色背包、个人仓库、账号仓库、寄存拍卖过程中。

- 发现部分用户为躲避处理,将异常道具转移到账号其他角色下,全部追查将消耗大量时间。

- 为不影响正常用户游戏时间尽快开启服务器,且保证异常道具全部被回收,将根据角色创建顺序对异常道具进行回收,确保总数相同,请理解。

2、其中已使用的和已交易的道具,将依据近期的拍卖行交易平均价格为基准,无法交易的道具按当前合理的价值,统一折算成金币数量,进行回收,回收细则如下:

- 以仓库金币,各角色背包金币作为一个整体进行回收

- 优先回收仓库金币

- 其次回收角色金币,按照账号下各角色金币数量由高到低进行回收

3、当账号内总金币数量不够回收时,系统对当前回收数量进行记录,在后续例行维护中持续回收,直至回收完毕。


小部分账号需要继续处理:

- 目前尚有小部分账号涉及的异常道具较多,以及道具操作记录比较复杂,本次无法全部处理完毕,需要继续进行1至2周的保护性封停来处理,完毕后会另行公告通知。

- 如遇到无法登录的情况请在http://service.tiancity.com/gb/Block/CLS进行查询,请大家相互转告。


下周更新后将针对近期发生的问题进行补偿:

问题发生期间:即 11月291100-1630有过登录,且未使用BUG的用户发放“拾金不昧”称号盒*1。

-“拾金不昧”称号盒可以放入账号仓库。


1个月内有过登录且未使用BUG的全体用户发放:漏洞快补偿箱*1(包含12个掌控者的漏洞块,12个疯狂漏洞),强化燃料+13*1,特殊选项技能核心幸运箱*1

- 均可以放入账号仓库。


针对1129日和125日两次临时维护,对全体用户发放:

VIP服务1天使用券*6

女仆/森林精灵3天契约券*2

阴森气息小型转换器*2

专家的勘探券*4

强化燃料+13*1

小熊岛入场券*1

决战:沃尔夫冈入场券*2

决战:赫夫曼研究所入场券*2

迅捷的巧克力棒*6


以上补偿届时请留意游戏内邮件


对于近期出现的问题我们万分抱歉,希望广大玩家能继续给予封印者理解和支持,非常感谢。

 

封印者运营团队

12月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