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CENTER

成就改版和需知事宜公告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28日

亲爱的玩家:



封印者将于在1月10日例行维护中对成就系统进行改版,有部分重要事宜需广大玩家提前知晓,并相互转告:


1. 新成就系统将不以角色为个体,而是以帐号作为一个整体来统计,使成就收集更加便捷,所有成就将重置


2. 各角色的原有成就点数将相加,并根据相加后的成就点数发放“改版纪念奖励”,包含:纪念称号、外观框等。

如:当账号A存在角色1和角色2,角色1中累计的成就为1000点,角色2中累计的成就为500点时,账号A拥有的总成就点为1500点。


3. 重要:成就进度达成但未领取奖励将判断为为无效,请广大玩家必须在1月10日例行维护前将所有成就奖励领取完毕

如:需完成A副本5次,即使进度为(5/5)次,但未领取奖励则判断为无效。


更多关于成就改版的内容还未完全确定,不便告知,届时我们会在公告中详细说明,请确认后续维护公告。



封印者运营团队

2018年1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