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CENTER

塞特“新角色预约”活动奖励发放公告

发布日期:2019年01月18日

亲爱的玩家:


       《封印者》塞特“新角色预约”活动奖励已经发放,所有成功预约新角色的玩家都可前往页面中领取预约礼包!

       领奖时间截止至2019131,兑换码有效期截止至2019331,还请大家尽快进行奖励兑换!

       活动地址:https://evt.tiancity.com/cls/51104/home/


       同时,获得【惊喜福利】的幸运玩家也已经抽出,现将获奖玩家名单公示如下

请以上获得【惊喜福利】奖励的幸运玩家,前往“世纪天成实物领奖中心”“世纪天成虚拟领奖中心”填写获奖信息!信息统计日期截止至201928,所有实物周边将在信息统计结束后统一进行发放!

       世纪天成实物领奖中心:https://pay.tiancity.com/PortalPrize

       世纪天成虚拟领奖中心:https://pay.tiancity.com/WebCoupon

 

感谢玩家们对《封印者》一如既往的支持,今后《封印者》还将举办更多的福利活动回馈广大玩家!



《封印者》运营团队

2019年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