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CENTER

1月31日全区例行维护公告[已结束]

发布日期:2019年01月30日

亲爱的玩家:

 

《封印者》全区于201913107:00~1200进行的例行维护已结束,可以正常登录游戏,本次例行维护更新内容如下:

 

新内容:

1.塞特等级上限开放至83级,地图开放至平原之门深层(塞特污染地狱相关暂未开放),开放塞特83级扩展纪念活动。

2.塞特小熊岛任务开放,可于平原之门地区接取相关任务。

3.塞特大净化作战和任务开放,相关装备掉落和制作开放,大净化装备超越阶段开放至永恒。

4.开放春节相关活动:

-副本掉落和专属制作活动:通关疲劳10以上及“提亚玛特”区域副本掉落“福袋”(活动时间:131日维护后-214日维护前)。

-周末在线活动更改为春节在线活动,时间延长(活动时间:22-210日)。

-春节纪念活动增益:额外道具发现30%/装备系统强化契约/技能自主训练契约

5.开放稀有时装:堕落之翼。

6.开放交叉型物质转换器刷新券领取,达到70级以上可逐级领取刷新券(活动时间:131日维护后-228日维护前)。

7.猎人之夜地区制作的装备:路德维希、米哈耶、希尔德加德套装中各添加了2种护盾(戒指,项链),套装效果增加,同时减少制作材料。

8.小型转换器改版:

-为简化游戏道具,新增“黄金蝴蝶结小型转换器”,本次维护后游戏中获得“阴森气息小型转换器/五色璀璨转换器”的渠道均替换为“黄金蝴蝶结小型转换器”

 

新商品:

1.堕落的同步纤维,该纤维可合成堕落之翼,注:如需合成至高之翼仍然使用原来的同步纤维。(销售时间:131日维护后-228日维护前)。

2.刷新券+幸运物品掉落药水礼包1/2/3,接收券+幸运物品掉落药水礼包1/2/3/4(销售时间:131日维护后-228日维护前)。

3.春节至尊/豪华强化礼包(帐号限购3个)(销售时间:131日维护后-214日维护前)。

4.保罗[EX]强化券(帐号限购20个)(销售时间:131日维护后-214日维护前)。

 

其他:

1.下架商品:

         塞特专属新手礼包

2.全角色上线新型物质转换器:

a)包含时装:极限运动。

b)优化性价比:去除部分低价值道具,新增部分高价值道具。

c)优化性价比:大幅减少普通、珍贵类道具出现的概率,大幅增加稀有类道具出现的概率。

d)新增道具S固定D重铸零件:装备/时装,重铸只会出现S级属性。

物质转换器概率查看:点击此处(请在维护后进行查看)

3.开放交叉型物质转换器(时间:131日维护后-228日维护前):

包含堕落之翼、至高之翼稀有时装等道具。

机制改动:

出现HOT道具后,未获得的情况下尝试刷新时,会进行再次确认。

添加过热模式:

a)1次使用刷新券时会增加1过热阶段,最高50阶段。

b)随过热阶段增加,出现HOT类道具的概率增加,50阶段时出现HOT道具的概率提升为默认的300%100%+200%),当出现HOT道具后,过热阶段清空。

c)1过热阶段对应的提升概率在转换器中显示,可直接查看。

d)交叉型物质转换活动结束后过热等级会重置

4.大净化作战的中的“简易”系列装备不再掉落。

 

修复和调整内容:

1.露娜使用精英特工必杀技宇宙爆炸时,触发器触发效果会导致友军受到伤害的问题。

2.露娜在副本中出现异常开场动作的问题。

3.露娜在空中使用[觉醒]海德拉技能后,以防守姿态重置冷却时间时,角色可能卡顿的问题。

4.蕾比亚Ex毒牙技能的专家核心效果激活时,无法获得小行星BUFF层数的问题。

5.缇娜,沃尔夫冈部分技能异常的问题。

6.沃尔夫冈EX毁灭一击技能的大师核心效果略微下调。

7.怪兽警告动画进行了优化及文本颜色变更。

8.修复了塞特/缇娜/李瑟钰角色的“雪域公主时装特效”在次要特效列表中不显示的问题。

9.最上级/上级/D重铸零件:时装变更为无法重铸被动技能

 

《封印者》运营团队

2019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