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CENTER

春节-元宵在线活动奖励发放公告

发布日期:2019年02月21日

亲爱的玩家:


       《封印者》春节-元宵在线活动奖励已经开始发放,所有参与活动的玩家都可前往页面中领取【在线福利】兑换码奖励!

       领奖日期截止至2019310,兑换码有效日期截止至201951,还请大家尽快进行奖励兑换!

活动地址:https://cls.tiancity.com/event/2019/190131cyOnline/


       同时,获得【珍稀道具】【高端外设】【精美周边】的幸运玩家也已经抽出,现将获奖玩家名单公示如下


       【珍稀道具】

        

请以上获得【珍稀道具】奖励的幸运玩家,前往世纪天成虚拟领奖中心”填写信息并领取奖励!获得时装礼盒奖励的玩家,工作人员将在近期通过电话进行联系,收集获奖信息,请保持获奖账号的绑定手机畅通并及时提供获奖信息!

领奖日期及获奖信息收集日期截止至2019310,兑换码有效日期截止至201951,还请大家尽快进行奖励兑换!

        世纪天成虚拟领奖中心:https://pay.tiancity.com/WebCoupon


【高端外设】

 


【精美周边】

 


请以上获得【高端外设】【精美周边】奖励的幸运玩家,前往“世纪天成实物领奖中心”填写获奖信息!信息统计日期截止至2019310,所有【高端外设】【精美周边】将在信息统计结束后统一进行发出!

        世纪天成实物领奖中心:https://pay.tiancity.com/PortalPrize


        感谢玩家们对《封印者》一如既往的支持,今后《封印者》还将举办更多的福利活动回馈广大玩家!


       《封印者》运营团队

2019年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