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CENTER

天成账号管家绑定相关问题汇总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14日

Q:天成账号管家的账号验证次数上限是几次?

A:5次。超过5次后,可在次日凌晨后,进行重新验证。

Q:天成账号管家因为注册身份证不正确上不去怎么办,注册的身份证是网上找的?

A通过世纪天成会员中心——注册资料修改(点击此处前往>>>)后,即可进行天成账号管家绑定。

Q:注册账号时,未绑定身份信息、密保手机及密保问题,如何绑定天成账号管家?

A:可直接登录世纪天成会员中心(点击此处前往>>>)进行相关信息绑定。之后,可登录天成账号管家,再按照提示进行绑定即可。

Q如何更换天成账号管家绑定的手机号?

A首先知晓:密保绑定手机号只有更换,没有解绑。

方法1:(条件:绑定且登录在APP上)需能登录APP。账号登录在天成账号管家后,可以通过天成账号管家来更换密保手机号,打开app>我的>自助服务;

方法2:不需要登录。工单方式申请更换:打开APP  设置  工单处理;

方法3:需登录网站。可以填表人工申请更换,通过客服审核即可完成更改:

可登录:(点击此处前往>>>)进行;

方法4:网站自助更换。登录后(点击此处前往>>>),按照提示操作即可。

Q:天成账号管家绑定手机号码已换,如何解锁?

A:首先通过更换密保手机号,可参考“如何更换天成账号管家绑定的手机号”中的答复。在更换成功后,可通过天成账号管家进行解锁或进行短信解锁(点击此处前往>>>)。

Q:天成账号管家绑定的账号手机坏了,如何解除绑定?

A:请参考“如何更换天成账号管家绑定的手机号”中的答复,进行解绑或更换手机号。

Q:初始化APPkey异常,怎么解决?

A:卸载并重新下载天成账号管家APP下载地址>>>),然后安装,即可解决。

Q:在收到天成账号管家验证码并填写后,为什么提示操作失败?

A:

问题一、输入错误,请重新输入;

问题二、验证码输入超过时效。从请求验证码开始计算,10分钟内。如超过10分钟,则验证码失效。

Q:绑定天成账号管家时,怎么接收不到验证码?

A:

1、核对下当前手机号,请确认短信发送到账号绑定的目标手机号码上。

2、如手机号码正确,请添加天成账号管家反馈QQ群(786205189),找官方群主反馈处理。

Q:天成账号管家系统繁忙点不开?

A:请重启手机,打开4G网络,再打开天成账号管家。如仍然遇到问题,请卸载重装天成账号管家。重复打开4G网络,再打开天成账号管家的操作。如问题依然存在,请联系天成账号管家反馈QQ群(786205189),找官方群主反馈处理。

Q:天成账号管家离线能用吗?

A:动态码登录无需联网,就可以使用。其余功能则需要联网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