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CENTER

3月28日全区例行维护公告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27日

亲爱的玩家:

 

《封印者》全区将于201932807:00~1100进行例行维护已结束,可以正常登陆,本次例行维护更新内容如下:

 

新内容:

1.“索玛”角色开放4转“特遣部队:善与爱”及相关副本,任务,制作

2.新增“善与爱”活动:

-善与爱-索玛签到活动

-善与爱掉落活动:活动期间“索玛”,“蕾比雅”“米斯丁”通关10疲劳及以上副本或提亚玛特区域副本,掉落“善与爱徽章”制作相关道具(活动时间:2019. 3.28维护后~2019. 5. 16维护前)  

-注:“蕾比雅”“米斯丁”虽未开放4转,但会在后续开放,作为特遣部队:善与爱成员可参与本次活动,活动周期一致。

3.新增“沃尔夫冈生日”活动,45日使用沃尔夫冈角色可在签到页面中领取相关道具

4.开放了第三期“神圣战争”及相关制作:

-“神圣战争”分为:“序曲”,“激斗”,“谢幕”三个阶段

-“序曲阶段:328日维护后~411日上午4点“,在“梦幻世界:演舞剧场”完成相关任务后选择想要加入的阵营,通关阵营副本赚取积分。

-“激斗阶段:411日上午4~418日上午4点”,阶段通关阵营副本将获取双倍积分,在该阶段无法加入任意阵营。

-“谢幕阶段:418日上午4~425日上午4点”,阶段结算阵营胜负及排名奖励。

-阵营副本“杜格娜/马格娜舞台”与“连接记忆的舞台”入场次数共享

-新增了“援助”系统:在“序曲”和“激斗”阶段可以在“向导公告牌”处“神圣战争援助”界面中消耗部分材料或道具获取积分,账号下每个角色每天可以援助5次,援助所需的道具每天都会随机变更

5.新增“愚人节”活动:

-在平原之门区域新增愚人节活动副本及相关制作

-副本开放时间:2019. 3.28维护后~2019. 4. 25维护前,制作开放时间:2019. 3.28维护后~2019. 5. 16维护前

-新增愚人节活动立绘

 

新商品:

1.善与爱礼包(销售时间:2019.3.28维护后 ~ 2019.5.16维护前)

2.辛强高中校园风春秋装2星礼包[A](销售时间:2019.3.28维护后 ~ 2019.4.25维护前)

3.李世赫/露娜叛逆的三叉戟2星时装礼包

 

其他:

1.下架商品:

李世赫/露娜叛逆的三叉戟时装限定礼包

2.物质转换器新增时装:

辛强高中校园风春秋时装[B/C] (销售时间:2019.3.28维护后 ~ 2019.5.16维护前)

物质转换器概率查看:点击此处(请在维护后进行查看)

3.物质转换器下架时装:

塞特梦中少女时装

 

修复内容:

修正了部分文字显示问题。

 

《封印者》运营团队

2019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