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CENTER

决胜次元之巅 《封印者》主播PK赛一触即发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15日

伴随着次元世界神圣战争的战斗打响,次元外的决斗也一触即发。5月17日-5月26日,《封印者》B站主播团队将组成8支3人小队,分为两大战区,进行激烈的PK碰撞。24位国服顶尖PK好手将会为大家献上一次精彩纷呈的战斗表演,纯粹且极致的操作,势必将愉悦你的眼睛,大家千万不要错过了哦!


马上进入决赛现场>>>

半决赛选手直播间>>>

小组赛战况>>>


【主播直播间地址】


裟樱雪夜丶珏(幻神与李世赫) >>>点击访问

千音雅墨(绿姐头) >>>点击访问

久藤飛鳥(阿卡迪亚) >>> 点击访问

隔壁班的喵会长(兔子之家)>>>点击访问

留念什么(我要嫖塞特) >>>点击访问

风采臣(白给)>>>点击访问

we丶破(JTM) >>>点击访问

埃癸斯丷(镜中之演)>>>点击访问


【参赛队伍及参赛宣言】


【比赛时间】

小组循环赛:5月17日-5月19日20:00

半决赛:5月25日20:00

决赛:5月26日20:00


【小组赛赛程表】


【比赛奖励】


【比赛规则】

1. 比赛模式:3V3 PVP ,赛前30分钟,会由“神秘的直播小哥”通知比赛频道及区域。

2. 小组赛采用循环赛BO1赛制,每击败一名对方成员获得1分,获得3分视为小局获胜。

3. 小组赛赛程结束后,每个赛区积分最高的前两名获得出线资格。若两个小组平分,则视两者的胜负关系;若三组平分,则再进行一轮循环BO1。

4. 请主播于当日比赛开始前30分钟确认当日比赛参赛选手名单及主播直播间地址,并在赛事讨论组内提交,比赛开始前10分钟请调试好直播间,并进行比赛相关准备,赛事负责人员将会进行检查。

5. 到达比赛开始时间,但参赛队伍人员并未完全就位,将有5分钟等待时间,若5分钟过后参赛队伍仍无法就位,将视为弃权,对手战队直接获胜。

6. 比赛过程中,各位选手须遵守比赛规则并服从裁判指挥。

7. 比赛过程中,裁判不对规则做任何解释,参赛者若有任何异议,可在赛后向组委会“神秘的直播小哥”进行申诉。在最终明确结果前,参赛者应当遵守现有规则,完成所有比赛。

8. 比赛过程中,严禁使用第三方插件或辅助类道具,一经发现将会取消参赛资格及所有比赛成绩。

9. 比赛过程中出现掉线情况,则按照游戏系统判定为比赛结果。

10. 禁止恶意言语侮辱对手、禁止代打等行为,如有举报核实,一律取消比赛资格及获奖资格。


技巧与战略的正面交锋,本次《封印者》主播PK赛到底哪支队伍将问鼎次元之巅,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