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CENTER

5月16日全区例行维护公告[已结束]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15日

亲爱的玩家:

 

《封印者》全区于201951607:00~11:00进行的例行维护已结束,可以正常登录游戏。

本次例行维护更新内容如下:

 

新内容:

1.开放了第四期“神圣战争”及相关制作:

-“神圣战争”分为:“序曲”,“激斗”,“谢幕”三个阶段

-“序曲阶段”:516日维护后~530日上午4点,在“梦幻世界:演舞剧场”完成相关任务后选择想要加入的阵营,通关阵营副本赚取积分。

-“激斗阶段”:530日上午4~65日上午4点,在此阶段通关阵营副本将获取双倍积分,该阶段无法加入任意阵营。

-“谢幕阶段”:65日上午4~613日上午4点,结算阵营胜负及排名奖励。

-阵营副本“杜格娜/玛格娜舞台”与“连接记忆的舞台”入场次数不共享

-本次神圣战争积分奖励进行了扩张

2.新增“黑暗的诱惑”活动副本:

-在“平原之门:深层”区域新增“黑暗的诱惑”活动副本入场器及相关制作

-副本开放时间:2019516日维护后~2019613日维护前

-制作开放时间:2019516日维护后~2019620日维护前

3.新增“尤莉/缇娜生日”活动:

-517日使用尤莉角色可在签到页面中领取相关道具

-528日使用缇娜角色可在签到页面中领取相关道具

 

其他:

1.下架商品:

善与爱礼包

晶莹强化燃料x100

高级绝对防护剂x100

2.物质转换器新增时装:

全角色:宴会礼服[A/B/C]时装(销售时间:2019516日维护后~2019627日维护前)

物质转换器概率查看:点击此处(请在维护后进行查看)

3.物质转化器下架时装:

全角色:辛强高中校园风春秋装[B/C]时装

4.针对426日,430日临时维护,发放2个“临时维护补偿礼盒”作为补偿

5.针对429日紧急维护,发放相关补偿

6.针对515日维护延时,将于530日维护期间发放相关补偿

7.411日的维护中变更了露娜角色武器强化至+20的特效, 使+16特效与+20特效区别更大,便于区分

8.530日结束黑暗光辉时装限时合成活动,相关商品“黑暗光辉同步纤维”不会删除,届时可通过制作机11转化为同步纤维

9.523日可于官网参与塞特精英特工转职预热奖励领取活动,帐号中有等级达到45级以上的塞特角色可领取对应奖励,详情届时请参考活动页面。

 

修复内容:

1.修复了称号列表中没有“初代魔方破坏者/粉碎者”称号的问题

2.修复了部分玩家无法加入/退出社团的问题。

 

《封印者》运营团队

2019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