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CENTER

5月16日15:30临时维护&后续处理方案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16日

亲爱的玩家:


《封印者》全区于2019年5月16日15:30~17:00进行的临时维护已结束,可以正常登录游戏。

本次临时维护修复内容如下:


修复了屏蔽词中包含一些正常词汇的问题,对于在发生问题期间,因系统误判导致修改了账号/角色/社团名称的后续处理方案如下:

1.将在3个工作日内对修改过大区昵称和角色名的玩家发放“封印者昵称标签”和 “Union名字标签”(单大区下如多个角色存在问题,则发放给对应角色“Union名字标签”)

2.若有社团名称在问题期间进行过修改,还请尽快联系我们处理。

3.本次临时维护补偿将于5月30日例行维护后发放,额外对全体玩家发放专属称号:“平行世界的我”作为补偿。(那是5月的一天,我来到了另一个世界,身体如故,可是…有一个不同的名字,现在…我又回来了!)
 

给您带来的不便非常抱歉,还请大家互相转告,我们会不断努力,完善我们的工作~



封印者运营团队

5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