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CENTER

亮剑吧封印者 主播PK赛小组赛战报出炉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20日

《封印者》主播PK赛于517日晚20:00正式打响。经过3天小组赛的鏖战,幻神与李世赫、白给、JTM、绿姐头四支战队脱颖而出,站上了半决赛的舞台。


幻神与李世赫直播间直通车>>>

白给直播间直通车>>>

JTM直播间直通车>>>

绿姐头直播间直通车>>>


接下来就让C酱带各位回顾一下前几日小组赛的赛况吧!


【第一个比赛日】


【幻神与李世赫 VS 绿姐头】


幻神与李世赫战队首先派出李世赫对阵尤莉。一开场,尤莉被李世赫压住了进攻节奏,李世赫还剩3/4血,而尤莉只剩丝血。然而就在所有人觉得比赛就快结束时,尤莉爆发了一套无缝连招,竟将李世赫直接连至血条见底,反杀!拿下了开门红。

幻神与李世赫第二名队员蕾比雅出场,轻松解决了丝血的大姐尤莉,更是一鼓作气,一举将对方后续两名队员拿下。幻神与李世赫战队拿下第一局的胜利。


【我要嫖塞特 VS 白给】

白给战队派出了3PSP对阵白给战队的双缇娜+尤莉阵容。白给战队的首位李世赫——西乡魅发挥出色,以一己之力淘汰对方两人。虽然最后上场的尤莉与之战至双方丝血,但由于李世赫技巧更胜一筹,尤莉也被淘汰。最终,白给战队以3:0轻松击败对手,拿下3分。


【阿卡迪亚 VS 兔子之家】

阿卡迪亚战队派出蕾比雅打头阵。蕾比雅不负众望,一丝血将对方两名大将斩落。虽然,最终被对方尤莉击败,但也将尤莉的血线拖入一个不健康的状态。最终,阿卡迪亚战队的第二名队友轻松将对方残血尤莉收割,以3:1的比分拿下这局。


JTM VS 镜中之演】

JTM战队派出女武神首位出战,镜中之演战队派出露娜接战。双方鏖战一分多钟才分出胜负,女武神击败对手,但女武神的状态却保持得不错。最终,女武神快速解决战斗,轻取对方两人。JTM3:0拿下首局胜利。



【第二个比赛日】


【幻神与李世赫VS阿卡迪亚】

幻神与李世赫战队延续了第一个比赛日的强势劲头。幻神派出蕾比雅对阵阿卡迪亚的米斯丁。蕾比雅爆发出强劲的统治力,变幻的进攻节奏使对手难以防守。最终,蕾比雅以高水平的发挥拿下对方三人,轻松结束这场比赛。幻神与李世赫战队3:0拿下胜利。


【我要嫖塞特 VS JTM

面对JTM战队,我要嫖塞特战队没能延续第一个比赛日的火热状态。而JTM战队越战越勇,女武神表现得与首个比赛日一样出色。最终,JTM战队以3:0拿下这场胜利。


【绿姐头 VS 兔子之家】

绿姐头战队露娜表现出色,以一己之力丝血将对方两名大将击败。兔子之家的纳塔压阵登场,将对方丝血露娜收割同时,又将对方第二位队友击败。随后,半血的纳塔对上了满血的尤莉,最终没能创造让二追三的奇迹。尤莉将纳塔击败,以3:2拿下三分积分。


【白给 VS 镜中之演】

白给战队依旧是很有特色的三PSP阵容。第一位出战的李世赫——风采臣,展现出了强劲的PVP实力,一人连续对阵三人,毫不逊色。最终,白给战队3:0击败对手,拿下胜利。



【第三个比赛日】


【幻神李世赫 VS 兔子之家】

这次幻神战队派出了米斯丁打头阵。首次登场的米斯丁,也没有辜负这个强队的实力,上演了前两日同样的剧情,凭借自己独特的进攻技巧将兔子之家三名队员击败。幻神李世赫战队积9分,位列小组榜首。


【我要嫖塞特 VS 镜中之演】


镜中之演战队派出了露娜作为先锋出战。而这位先锋也延续了之前火热的手感,强势的进攻与灵巧的走位都让对手窒息。最终,镜中之演战队露娜一人将对手击败,3:0拿下这局胜利。


【绿头姐 VS 阿卡迪亚】

绿姐头战队依旧派出强势的露娜作为先发对阵阿卡迪亚战队的尤莉。在攻防两端都很完美的露娜,将比赛带入她的节奏。无数次的化解对手的进攻,最终,露娜以最后丝血的优势击败对方三人,3:0战胜对手。


【白给 VS JTM

最后一场战斗来到了白给战队与JTM战队。白给战队依旧是三位PSP选手坐镇。而JTM战队用双女武神迎战。JTM战队首位女武神出战,表现出色,以一丝血优势险胜对手,拿下开门红。而白给战队接下来的第二位李世赫选手将残血收割,比分战成1:1JTM战队第二位女武神也不是他的对手,残血惜败。JTM战队的压阵大将米斯丁登场。米斯丁先收割残血对手,再用半血劣势迎战最后一位李世赫选手。最后时刻,米斯丁抓住对方一个走位失误,以一套连招直接带走半血李世赫。比赛结束,JTM3:2拿下了小组赛的最后一场胜利。


让我们再次恭喜幻神与李世赫、白给、JTM、绿姐头四支战队进入本次比赛的半决赛。半决赛与决赛将会525日、2620:00打响。喜爱PK的各位封印者千万不要错过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