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CENTER

巅峰对决!主播PK赛半决赛&决赛战报出炉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27日

历时两周的《封印者》主播PK赛终于落下帷幕。幻神与李世赫战队从小组赛的锋芒初现到半决赛的轻松写意,再到总决赛的霸气外露,最终斩获了本次比赛的总冠军。而JTM战队也展现出了自己的绝对实力,从半决赛激烈的厮杀中击败强劲的对手,获得了本次比赛的亚军。白给战队没有受到半决赛失利的影响,在34名决赛中,奋力击败了对手,荣获本次PK赛的季军。


接下来就由C酱带大家回顾一下半决赛&决赛的激烈战况吧!


【决赛】

【幻神与李世赫 VS JTM


【第一局】

幻神与李世赫战队蕾比雅——素梨妆晚丶玥首发迎战JTM战队大小姐——we丶破。蕾比雅首战告捷,但被随后登场的米斯丁一套连招直接拿下。米斯丁迎来内战,两位米斯丁相互试探,但幻神与李世赫战队的米斯丁更胜一筹,不仅击败了对手,还在最后一刻以一丝血一枪带走对面最后的压阵选手,拿下第一局比赛。幻神与李世赫战队以1:0领先。


【第二局】

JTM战队派出米斯丁打头阵,而幻神与李世赫战队依旧是蕾比雅坐镇首发。这场的蕾比雅化身终极女巫,以一敌三,势如破竹。最终,幻神与李世赫战队以3:0轻取对手,以2:0的比分拿到赛点。


【第三局】

第三局幻神与李世赫战队派出米斯丁迎战JTM战队大小姐。大小姐一套高伤输出,米斯丁没有防备,直接被大小姐拿下首杀。而随后登场的上一局MVP素梨妆晚丶玥,延续了上一局的气势,还是熟悉的以一敌三,霸气收尾。最终,幻神与李世赫战队以3:0拿下对手,赢得了本次比赛的总冠军!



【半决赛】

【第一场:幻神与李世赫 VS 绿姐头】

【第一局】

幻神与李世赫战队派出李世赫率先登场迎战绿姐头战队的露娜。双方战至残血,在一波对峙中,露娜依靠之前积累的微弱的血量优势,冷静地带走了李世赫,拿下首杀。而第二位上场的幻神战队的蕾比雅选手,收割下了残血露娜,随后又以一敌二,轮番战胜了绿姐头的剩下两位选手,完成三杀,拿下首局胜利。幻神与李世赫战队大比分1:0领先,拿到赛点。


【第二局】

第二局的首战依旧是李世赫对阵露娜。李世赫这局以半血优势战胜对方露娜,完成首局复仇。而后上场的绿姐头队的蕾比雅拿下半血李世赫,但是自己血量低至半血。幻神与李世赫战队蕾比雅再次登场,延续了上一局的强势,直接碾压二人,赢得了第二局胜利。最终幻神与李世赫战队以2:0赢下半决赛,晋级最终决赛!


【第二场:JTM VS 白给】

【第一局】

白给战队还是熟悉的3PSP阵容。而JTM这边派出了米斯丁打头阵。开局一会,米斯丁就因为一波失误,被风采臣的李世赫抓住一套,几乎满血带走。随后登场的缇娜虽将风采臣击败,但自己血量也拉至半血。最后登场的大小姐虽然凶猛,但是也难以抵挡剩余两名满血PSP的猛烈攻势。最终白给战队以3:2赢下第一局,拿到一分。


【第二局】

第二局JTM派出了上一局压阵的大小姐打头阵。双方战斗激烈异常,攻防都异常紧张。大小姐最终以丝血优势拿下首杀。随后登场的风采臣顺势击杀残血大小姐,并迎战米斯丁。米斯丁一扫上一局的颓势,一套连招带走了半血的风采臣。白给战队最后上场的李世赫——林善天,顺势将半血米斯丁带走,但在与缇娜的最后对局中败下阵来。JTM与白给战至1:1平局,双方来到决胜局。


第三局】

第三局JTM依旧是大小姐首发。大小姐爆出超强战力,几近满血带走白给战队的首发选手。虽然随后登场的第二位李世赫将大小姐击杀,但也被第二位登场的米斯丁丝丝入扣的阵地战打的难以招架,最终败下阵来。最终登场的李世赫选手在劣势的情况下,难免有些急躁。米斯丁稳扎稳打,最终拿下了两位PSPJTM2:1的比分晋级决赛。



34名决赛】

【白给 VS 绿姐头】

【第一局】

绿姐头战队派出露娜迎战白给战队李世赫——MuKushiki。露娜虽击败对手,但也落得残血。随后上场的风采臣在收割残血的同时,也放倒了对面第二位登场的蕾比雅。压阵登场的尤莉不负众望,拿下了风采臣,并在残血时刻,冷静对战,最终以丝血优势赢得了对战。绿姐头战队先拔头筹,总比分1:0领先。


【第二局】

白给战队派出风采臣迎战绿姐头战队蕾比雅。风采臣稳扎稳打,直接拿下开门红,但血线也不太健康。第二位登场的露娜,拿下半血风采臣。林善天后续上场,一套连招拿下露娜,后由将压阵登场的大姐尤莉斩落。白给战队获胜,比分来到了1:1平局。


【第三局】

开局的对阵延续了第二局的对决。风采臣也一举拿下了首局胜利。绿姐头战队随后登场的露娜收下残血的同时,也被之后登场的林善天击败。最终林善天一鼓作气拿下最终的胜利。白给战队2:1赢得比赛,拿下了本次比赛的季军。


最后,让我们再次恭喜幻神与李世赫战队赢得了本次比赛的总冠军!恭喜JTM战队获得本次比赛亚军!恭喜白给战队获得本次比赛季军!恭喜绿姐头战队获得本次比赛第四名。


感谢所有参与本次比赛的主播与赛事助理,也感谢所有观看本次比赛的封印者们。这次比赛的落幕不是一个结束,而是新的开始。感谢各位封印者的热情支持,《封印者》将会给各位带来更加精彩的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