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CENTER

小组赛对决火花四溅,天王山之战即将到来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14日

北京时间2019614日,由世纪天成主办,Mars耀宇传媒承办的2019TGG夏季杯总决赛的小组赛阶段的比赛今天在上海翼世纪电竞馆正式开打。炎炎夏日伴随着一丝雨后的清爽,各赛区从四城赛脱颖而出的选手和战队终于汇聚一堂展开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超强对决。经过数轮激烈的对抗,最终四项赛事晋级的选手和战队全部产生。615日(周六)13:00,各项赛事晋级选手将在上海星球影棚展开最后的较量,天王山之战一触即发!

本届TGG夏季杯总决赛小组赛阶段的比赛项目分为四个板块,分别是最受玩家喜爱的全民漂移mmoRAC竞速游戏《跑跑卡丁车》、FreeStyle系列正统续作《自由篮球》、最经典的FPS游戏《反恐精英Online》以及集动漫画风、轻小说剧情、极速战斗于一体的二次元ACG向游戏《封印者》项目的次元乱斗邀请赛。其中《跑跑卡丁车》项目将分别进行个人赛以及团队邀请赛的角逐。

 

华丽击杀!夏晓灵将决战违规角色

 

在随后进行的《封印者》项目的小组赛中,夏晓灵和违规角色两位选手展现出了极强的操作手法和在《封印者》这款游戏上的超凡天赋。其中违规角色选手对技能的细微把控和灵活交C反打更是让人叹为观止,三战三捷直接晋级决赛。另一边夏晓灵选手亦毫不逊色,面对实力不弱的雨果选手,夏晓灵依然凭借着对人物的理解和对战场走位的把控连续以2:02:1的比分战胜对手晋级,明日他也将与违规角色会师总决赛的舞台,展开最后的对决!

《封印者》名次:

冠亚军争夺:夏晓灵,违规角色

【赛点城市】:上海

【决赛地址&直播时间】

星球影棚(上海市宝山区长江路258号中成智谷创意园区C6-2

北京时间2019615 13:00

【直播地址】:

斗鱼:点击进入>>>

火猫:点击进入>>>

虎牙:点击进入>>>

B站:点击进入>>>

战旗:点击进入>>>

更多信息请关注:

TGG赛事官方主页:点击进入>>>

TGG赛事官方微信:天成竞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