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CENTER

天王山之战新王加冕,2019TGG夏季杯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17日

北京时间2019615日,由世纪天成主办,Mars耀宇传媒承办的2019TGG夏季杯总决赛在上海宝山星球影棚盛大开幕。炫彩的灯光,华丽的舞台,四大项目生动可爱的Coser们共同为这场观众们期待已久的总决赛渲染了浓厚的电竞氛围。六月的上海已经可以触摸到酷暑的边缘,但是观众们对天成竞技巅峰对决的期盼早已经点燃了全场。前来观赛的天成竞技的爱好者们早早就来到现场排队购票入场,除此之外,更有数十万线上的观赛玩家们守候在各大直播平台前等待着这场火星撞地球般的精彩对决。

作为世纪天成重点打造、Mars耀宇传媒重点合作的电竞品牌赛事,TGG已成功举办多届。在中国电竞运动高速发展的浪潮下,世纪天成也在用自己的赛事品牌贡献出一份力量。2019TGG夏季杯历经四城赛,小组赛以及总决赛三个阶段,在此期间我们见证了无数实力强劲队伍的对决,亦见证了许多黑马逆袭的奇迹。在总决赛的舞台上我们更是收获了令人难以忘怀的激情和感动。接下来,我们一起回顾一下本次总决赛期间《封印者》赛事天王山之战的精彩瞬间。


《封印者》两项决赛落幕,违规角色收获双冠


    在随后进行的《封印者》项目个人赛和团队赛的决赛中,两位实力顶尖的选手——违规角色和夏晓灵再度展开了决战。在率先进行的个人赛的较量,违规角色选手打出了惊人的发挥,不仅有精准的交C反打,更是能第一时间抓住夏晓灵的走位失误迅速放出技能终结比赛。最终,违规角色选手摔下拿下BO3两局的胜利拿下《封印者》项目个人赛总决赛的冠军。紧接着进行的是团队赛的角逐,违规角色领衔的团队虽然在首回合中以微弱的优势不敌夏晓灵战队,但是在随后两局的对决中,违规角色团队的选手都抓住了机会,不仅做到了灵活的抓取对方释放技能也能在适时的时间段抓住机会消耗夏晓灵团队的血量。最终违规角色团队以总比分21战胜了夏晓灵团队成功斩获了《封印者》项目总决赛团队赛的冠军。


2019TGG夏季杯冠军名单

《封印者》个人赛冠军:违规角色

《封印者》团队赛冠军:违规角色团队

      

    至此,2019世纪天成TGG夏季杯的比赛圆满落下帷幕。本届比赛,来自全国各地的数百支职业战队以及数千名电竞高手们的精彩对决,从四城赛一路走来,我们不仅见证了激情和汗水还收获无数的精彩和感动。我们感谢此次比赛合作伙伴HyperX和百事可乐以及赛事直播平台——斗鱼直播,虎牙直播,bilibili直播,火猫直播,战旗直播对本次比赛的大力支持,新的王朝不断产生,我们约定始终如一,作为世纪天成重点打造的品牌赛事——TGG会一直陪伴着大家。竞技之心,永不言败,让我们共同期待下一届TGG赛事的到来,共同书写新的传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