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CENTER

强化改版疑问的总结回复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20日

强化改版消息公布后,大家有一些疑问,我们也是非常理解的,本次改动与其说是改版,甚至接近重做的地步了,肯定会有很多问题。

由于消息刚公布,无法针对所有问题一一回复,因此将几个重点问题进行解答。

 

Q绝对防护剂、高级绝对防护剂等这些道具,在新的系统中是不是无效了?

A:原先强化材料种类太多,新版本进行了精简,目前可以确认的是:绝对防护剂、高级绝对防护剂在新版中可以制作成同价值的新版道具,但因为道具较多,每个新道具的价值也未敲定,需要一段时间来和开发商确认。

我们承诺:所有失效道具都可以在之后兑换为等价的道具,所有新道具的功能,更新后详细兑换列表在确认后会和大家公布,时间不晚于711日。


Q16-20为什么一定要拆分成16-25

A:在最新的研发版本中,增加了破坏归零去除,强化继承机制,是准备作为全球版本更新的。

在我们和研发商沟通的过程中,了解到如果需要更新这两种机制,需要在数据上做到数据统一,否者国服要更新这两种机制必须等到韩服的强化等级也达到20级,而具体时间未知。 

在权衡国服玩家收益后,我们觉得基础门槛的降低是大部分玩家都需要的,必须将这两种新机制和韩服同步,否则国服将在极长时间内依然保持较难的强化过程。而代价是国服16-20的强化数据向全球版本统一,需要变更为16-25,因此才会做改动。


Q:强化等级拆分后是不是更坑了?

A:新系统中,破坏归零去除,并且用晶莹强化防护剂可以防止-1,从强化的机制上来看,强化是变简单了。

更改后,16-25对比之前16-20是不是成本更高了,涉及的是概率,添加剂,强化燃料的价值等多个因素,并且韩服还未上线,存在调整的可能,所以我们正在积极和研发商沟通获取最新信息, 但可以承诺的是,我们会保持和韩服的强化概率,强化后的数值,强化的操作步骤是完全一致的。

在这个基础上,中国服VVIP还是可以增加额外的概率,该功能继续保留。

如果确实出现了强化成本提高的问题, 那么我们会设法对受到影响的用户争取更好的福利,同时找寻其他的补偿方法,这一点请大家放心。



以上,这次改版中,我们愿意是不想给中国玩家玩所谓的“特供版本”,数据,框架,道具会全部平移,并且我们也会积极和开发商沟通,将我们的顾虑和中国玩家的担忧转达,希望给大家带来一个满意的体验。




封印者运营团队

2019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