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CENTER

激烈的次元战 《封印者》复古赛小组赛战报出炉

发布日期:2019年07月15日


《封印者》激烈的复古PK赛于71220:00正式打响。经过三天的小组混战,檀香白纱下共缱绻、我们是三位一体的假面骑士!、白给队、兔子之家、JTM、白氏花样男子一番队六支队伍,凭借在小组赛中的出色发挥,脱颖而出晋级淘汰赛6强。

接下来就让C酱带大家回顾一下前几日小组赛的激烈战况吧!


【第一个比赛日】

【出战队伍&积分情况

【赛况】

第一场比赛由兔子之家对阵冬罂粉丝队。双方鏖战三局,冬罂粉丝队最终以3:2赢下对手,拿到首日开门红。在之后的比赛中,檀香白纱共缱绻与我们是三位一体的假面骑士!两支队伍表现优异,均两战全胜,以6分领跑AB两组积分榜。冬罂粉丝队随赢一局,但因小分与兔子之家相同,并列A组第二。JTM战队一胜一负,位列B组第二,绿姐头积4分,紧随其后。


【第二个比赛日】

【出战队伍&积分情况

【赛况】

兔子之家一扫第一天两战全败的阴霾,以超强的姿态回归赛场,取得两连胜。而檀香白纱下共缱绻虽败一场,但因第一日的积分优势,仍以1分优势领跑A组积分。冬罂粉丝队两战均负,位列第三。C组中,白给战队首次登场就拿到两连胜,位列C组榜首。绯月姐姐的黑丝依靠一场胜利,暂居第二。白氏花样男子一番队积3分位列第三。


【第三个比赛日】

【出战队伍&积分情况】

【赛况】

我们是三位一体的假面骑士!状态依旧火热,两战全胜,积12分位居第一。JTM战队11负,位列第二,绿姐头排名第三。而C组的白氏花样男子一番队虽昨日两战全败只积3分,但今天却完成了大逆转,两战全胜积9分位列小组第二,直接晋级淘汰赛。白给战队虽输一场,但优势依旧很大,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拿到淘汰赛名额。


【6强队伍信息一览】

最后,再次恭喜檀香白纱下共缱绻、我们是三位一体的假面骑士!、白给队、兔子之家、JTM、白氏花样男子一番队六支队伍成功晋级6强。64淘汰赛将在718号19:30打响,届时大家一定要准时收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