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CENTER

战至次元之巅 《封印者》主播复古PK赛完美落幕

发布日期:2019年07月24日

历时两周的《封印者》主播复古PK赛终于在719的战斗后落下帷幕。最终,檀香白纱下共缱绻以碾压的强势姿态夺得本次主播复古PK赛的冠军兔子之家荣获本次比赛亚军JTM、我们是三位一体的假面骑士!分获此次比赛的三、四名

 

【比赛回顾】

小组赛赛况回顾>>>

淘汰赛赛况回顾>>>

 

接下来就让C酱带大家回顾一下决赛日的赛况吧!

 

【半决赛】

在半决赛的BO3比赛中,兔子之家对阵我们是三位一体的假面骑士!。首局,双方激烈对拼,最后一人都战至最后一丝血。我们是三位一体的假面骑士!队中的沃尔夫冈抓住机会,带走丝血薇尔莉,拿下第一场胜利。而随后的比赛中,兔子之家奋起战斗,连胜两局完成翻盘拿到决赛门票。而在半决赛的另一场对阵中,JTM战队因被次元裂缝影响,无法战斗,檀香白纱下共缱绻战队直接晋级决赛。

 

【决赛】

在最终的决赛BO5的对决中,檀香白纱下共缱绻战队展现了强大的实力,证明了自己进入决赛并不是运气好轮空这么简单。凭借檀香白纱下共缱绻战队中缇娜的出色表现,他们以3:0的强势碾压,战胜了兔子之家,拿到了本次比赛的冠军

 

再次恭喜檀香白纱下共缱绻战队获得本次比赛冠军,也感谢所有参赛主播及队员们两周以来的热情支持。未来,《封印者》将举办更多更有趣的比赛奉献给各位封印者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