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CENTER

三周年小队立绘征集!让所有封印者看到你的实力吧!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06日

适逢《封印者》三周年庆,我们计划将诸位优秀的同人作品,作为角色立绘植入到游戏中!

每个小队将会有一名角色的立绘被植入,到底谁能够胜出呢?这一切都将由诸位封印者们决定!

欢迎大佬们踊跃参与,让封印者们用上你们的立绘吧~ (•̀•́)و✧,参与即有奖品!

本次立绘选择流程是这样的:

1、 投稿阶段(即日起~91914点),请在贴吧活动贴中回复(回帖格式请参照下方要求)

2、 稿件筛选(919~925日),项目组及开发队选择入围稿件

3、 投票阶段(926~10924点),开放投票通道,每小队票数最高的作品可在作为新立绘植入游戏,并对所有参与投票的玩家发放使用获奖立绘所制作的永久时装道具。

4、 所有参与投票的玩家均可在活动结束后获得激活立绘的游戏道具

*Union特殊作战部大佬在投稿阶段有额外的大佬通道哦,详情询问C酱。


点击前往贴吧投稿

——————————————————————


设计格式(投稿阶段放图片预览即可):1280*1280,主画面占整幅图的2/3,次要画面必须有画面内容


示例

稿件要求(通过筛选后需提供PSD文件):PSD格式,人物与背景分层


——————————————————————


优胜奖:每个小队所有作品中得票最高的作品获得优胜奖,每小队1人,总计3人。

奖励:作品植入游戏,3周年绘本*1,强化燃料 +14*1

入围奖:被官方选中并能提供符合帖子要求的PSD文件即可获得入围奖,人数不限。

奖励:封印者拼图*1S固定重铸零件:装备*2

参与奖:投稿即可获得参与奖,人数不限,参与奖每人仅可获得一次。

奖励:黄金小型蝴蝶转换器*3

*所有档次的奖励可同时获取,例如:优胜者可获得优胜奖、入围奖及参与奖。

——————————————————————


注意事项

1. 画师可投稿多张作品,每张立绘只可绘制一名角色,角色特征需符合游戏设定(具备辨识度)。

2. 作品绘画种类不限,板绘、手绘等形式的作品均可投稿,P图不视为参与。参与奖仅可获取一次,入围奖及优胜奖可不限次获取。

3. 临摹作品及存在争议作品不计入评奖范围,严禁盗图或抄袭。

4. 此前已发布过的符合要求的相关绘画作品也可再次前来投稿。

5. 作品内容健康,不涉及色情、暴力以及和国家法律相抵触的内容。

6. 优胜稿件将植入游戏用于制作三周年纪念立绘,参与活动进行投稿即视为同意授权封印者项目组使用此立绘。

7. 获奖作品以官网专题页为准,请勿轻信任何自称为官方人员的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