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CENTER

9月30日全区临时维护公告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26日

亲爱的玩家:


封印者全区将于9月30日7:00-11:00进行临时维护,维护内容如下:


1、修复喵咪立绘消失的问题。

2、“进阶的威严”修复不能使用D重铸零件:时装/上级D重铸零件:时装/最上级D重铸零件:时装的问题。

3、考虑到威严融合系统的推出的影响,对所有已在威严上获得SS级重铸属性的玩家发放道具,规则如下:

  - 对帐号下所有角色的威严时装进行汇总计算,每一条SS级重铸属性,对应发放一个道具:“最上级重铸零件:进阶的威严”,每个帐号发放上限为6个。

  - “最上级重铸零件:进阶的威严为国服独有道具,其功能与“最上级重铸零件:时装”相同,必定出现SS属性,但仅可针对道具:“进阶的威严”(1-10级)使用。

  - “最上级重铸零件:进阶的威严”会通过邮件发放给帐号下最高等级的角色,可存入帐号仓库。

  - 请大家务必保管好自己当前已有的含有SS级属性的威严时装,不要进行分解,摧毁。

4.修复在使用超越石保存剂的情况下,超越暴食系列装备虚无,陨落阶段时,会发生与服务器断开连接的问题

5.修复高级强化转移器文字描述:+11~+17的错误,应为+11~+20


以上还请了解,还请互相转告,给您带来的不便万分抱歉 


封印者运营团队

9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