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CENTER

新角色“未来”立绘绘制活动投稿开启啦!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12日

《封印者》新角色“未来”即将登场,生活于垃圾荒岛的白发妹子,与死亡相伴的镰刀少女。那么除了这个样子(指下图),你还希望她以什么形象出现呢?

全新的立绘大赛又来啦!本次主题为新角色“未来”得立绘绘制,不管是泳装、女仆装还是洛丽塔,不论是站姿、坐姿、蹲姿,只要你想要她以这样的形象在游戏中出现,那就来投稿吧!优胜稿件不光可以获得植入游戏作为立绘的机会并进行售卖,还可以获得此立绘售卖金额的50%(含税)!

点击查看活动流程

投稿阶段详细规则如下:

投稿期限:2019年12月12日至2019年12月25日24点

稿件投递地址(邮箱):3225001697@qq.com

邮件投递标题:【未来立绘】画师昵称

设计格式:PSD格式,人物与背景分层

*投稿阶段放图片预览即可,优胜作品需提供PSD格式文件

格式要求:1280*1280,主画面占整幅图的2/3,次要画面必须有画面内容


示例图

投稿阶段注意事项:

1. 一个作者可投稿多个作品

2. 投稿需经过开发人员审核才计为通过

3. 会在每周一对上周将稿件提交开发人员审核,并于周五于贴吧公示(同时邮件告知作者

4. 投稿邮箱作为官方唯一联系凭证,请尽量用常用邮箱投稿,最好能通过此邮箱提供其他常用联系方式,方便官方与您进行联系。

5. 若多个邮箱投稿同一作品,以第一个投稿的邮箱为准,后续联系方式修改也通过第一个邮箱进行沟通;

6. 作品请尽量贴合“未来”相关设定,保证具备角色辨识度,可增加审核通过率,如武器类型、瞳色、发色等。


后续阶段相关说明:

1. 通过开发人员审核的作品将进入投稿阶段,玩家投票数量最高的作品为最终优胜作品,若同时存在多个最高票数的作品,则以开发人员的选择为准。

2. 优胜作品制作立绘道具时将标注画师名称;

3. 优胜作品所制作的立绘售卖金额将于投票阶段开启时同步公布,届时请留意官网公告及页面;

4. 本次活动奖励金额为优胜作品制作的立绘道具销售金额的50%(含税)

5. 后续阶段其他问题详见后续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