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CENTER

众志成城共克时艰 《封印者》福袋好运来袭

发布日期:2020年02月27日

春天的风依旧温柔,而抗疫之路仍任重道远。超颜值二次元网游《封印者》准备了内含多种稀有道具的“庚子年福袋”为玩家祈福,陪伴各位封印者度过这段艰难的时光。封印者们只需保持在线即可获得海量的“庚子年福袋”哦!

与此同时,未来的等级也将拓展至88并上架未来的“奉侍时装[B/C/D]。而所有封印者每日登录游戏,还将获得各种各样的丰富好礼!

此外,周末在线制作活动也将火热开启。快来收集“轻飘飘蒲公英精灵”制作各种稀有道具吧!

点击查看更多活动详情>>>  

【封印者在线祈福 共克时艰众志成城】

227日维护后至312日维护前,封印者们只需保持在线达到一定时长,就可获得一定数量的“庚子年福袋”。封印者们开启福袋即有机会获得“上级D重铸零件:装备”、“龙裔信仰同步纤维”、“强化防护剂”等海量稀有道具。

并且,在此期间,封印者们通关疲劳度10以上副本及提亚马特决策室、大净化作战副本时,可获得“轻飘飘蒲公英精灵”,并用其制作“幼稚园全套箱”、“S固定D重铸零件:装备”等稀有好礼。

【未来88级正式解禁 奉侍时装惊艳上架】

227日维护后,未来满级88级正式解禁。为庆祝未来满级拓展与新地区(未来[釜山]/暴食之王(直面))开放,312日维护前,封印者所有角色登陆即可获得庆祝奖励,每日的奖励都有所不同,“黄金蝴蝶结小型转换器”、“上级D重铸零件:装备”等稀有好礼都将免费放送哦!

此外,227日维护后未来奉侍时装[B/C/D]都将加入兔兔酱的物质转换器中,高冷的殁神化身拿着扫帚的性感女仆,你准备好了吗?封印者sama~

封印者在线祈福!共克时艰众志成城!珍稀福袋海量放送!未来88级正式解禁!奉侍时装惊艳上架!快来《封印者》拥有一个女仆老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