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CENTER

审判者降临 《封印者》全新角色“哲秀”今日预创建开启

发布日期:2020年03月12日

超颜值二次元动作网游《封印者》即将于319日上线的全新角色“哲秀”今日正式开启预创建。封印者们不仅能提前与自己的“新老公”相见,还可获得相应的预约好礼,更有全套的稀有时装锦鲤大奖等着各位哦!

 

此外,“哲秀”预创建开启,UNION总部准备了在线活动以及纪念掉落活动,其中有丰富的福利道具等着各位封印者前来制作。强化概率活动也将同步开启,强化成功概率将提升50%哦!

 

与此同时,未来的“慵懒衬衫时装”也将性感上架。穿上白衬衫的未来,让她若隐若现的美好身材变得更加诱人了哦!

点击查看更多预创建活动详情>>>

点击查看更多“未来慵懒衬衫时装”立绘>>>



【遗忘宿命的审判者降临 哲秀预创建今日开启】

312日维护后-319日维护前,封印者可前往游戏内创建“哲秀”角色,并且可领取内含“幸运强化燃料”、“强化防护剂”、“迷你格瑞莫宠物蛋保管箱”等丰富奖励的NONAME契约箱”、“哲秀晨鸟箱”以及“传说终结者宠物幸运箱”

并且,创建成功后,在319日登录,封印者还有机会拿到VIP服务兑换券(90天)”的幸运大奖以及“全套稀有时装”的锦鲤大奖哦!



【强化概率50%UP 丰富道具等你制作】

312日维护后-319日维护前,封印者在进行+16-+20的道具强化时,强化成功的概率将提升50%,并且,每日累计在线达到一定时长,还可获得“幸运强化燃料”哦!

与此同时,封印者每日登录及在线都将获得“山雀饲料”,并可用其制作哲秀活动饰品“银喉长尾山雀”。另外,通关疲劳度10以上副本,还可获得“审判者的弹壳”。封印者收集“弹壳”可制作内含VIP15天契约券”、“大净化作战支援箱”等多种成长支援道具的“初次见面哲秀礼盒”。福利多多,封印者们千万不要错过哦!


【未来慵懒衬衫上线 令人愉悦的赖床时光】

312日更新后未来慵懒衬衫时装全新加入!A/B/C悉数加入兔兔酱的物质转换器中。身着白色衬衫的未来,眼神迷离,仿佛刚刚睡醒。扣了几粒的纽扣让未来的身材更是展露无遗。新老婆的新衣服必须要安排上!

与此同时,黑羊、苍鹰、红狼三个小队的角色时装更新,海量经典时装帅气返场。不仅有塞特的“梦中少女时装[B]”,还有索玛的“西部牛仔时装[B]”,更有缇娜的“陆军风时装”。当然,还有很多其他经典的时装、立绘返场,各位一起去看看吧!

遗忘宿命的审判者降临!哲秀预创建今日开启!强化概率50%UP!丰富道具等你制作!未来慵懒衬衫性感上线!快来《封印者》一起见证双枪杀手的降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