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CENTER

4月16日更新内容预告

发布日期:2020年04月10日

亲爱的封印者们,大家好!

42日,我们跟大家公布了后续游戏的改善计划。并且也跟大家承诺过,“宠物系统改版”、“拍卖行调整”等内容。随着时间迁移,已经来到了4月中旬。随着各项内容的持续推进与落实,在416日《封印者》将会上线“宠物系统改版”、“拍卖行调整”。那么接下来,就跟大家提前爆料下在下周即将上线的内容:

 

一、宠物改版相关内容:

1.      宠物账号共享:角色持有的宠物将变更为账号持有。

2.      宠物外观变化:实际佩戴的宠物可以套用其他宠物的外观。

宠物迷你米斯丁套用迷你提亚马特【觉醒】

套用后的效果如下

3.      宠物升级:通过消耗相同的宠物,可以将宠物进行阶级升级,当前宠物默认为0阶,最高可升级到5阶级,升级后带来更强大的属性和技能。

(打个比方,账号中有多个角色都拥有迷你提亚玛特,更新后即可将其中1个迷你提亚玛特提升到高阶,并且为账号通用,多号党的福音~

4.      添加宠物图鉴系统:包含所有持有/未持有的宠物。

5.      添加了宠物自动道具使用功能:可以自动使用部分BUFF类道具。

6.      添加了新的宠物转换器:这部分的设定和韩服完全保持一致,另外在累计购买回馈奖励上,国服要优于韩服,比如:韩服累积抽取100次赠送的顶级宠物,国服下降到了50次。

7.      其他还有一些小细节:宠物觉醒特效变更、宠物通关副本时获得的经验值量上调等限于篇幅就不在此详述了,请各位封印者们耐心等待,416日更新后即可一见新系统全貌。

 

二、拍卖行调整

1.      添加了流拍道具自动重新上架系统。

2.      角色可携带的金币上限提高到20亿。

3.      拍卖行售卖获得金币可账号下全角色领取。

4.      拍卖行交易价上限提高到20亿。

 

三、我们也在416日会上线一些其他的内容,在这里也先跟大家介绍下:

1.      添加樱花活动,通关疲劳度10以上副本时获得'樱花瓣' 1个,可以用制作各类奖励。

2.      添加周末在线BUFF加成:


UNION特别契约增益

额外道具掉落20%

额外经验值20%

额外金币20%

入场限制作战区域入场次数添加1

额外帐号疲劳度60

额外角色疲劳值30

 

3.      重铸零件进行了改动,原本重铸零件进行了名称改动,并添加了部分新重铸零件。

4.      九尾狐复刻拉~包含未来的全体女角色。

 

以上,就是即将在下周和大家见面的全新内容。“胶囊扭蛋机”、“迷雾古城副本”等内容还在制作中,在有明确的进展后,我们也会在和大家共享。

最后,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

 

 

 

《封印者》运营团队

2020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