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CENTER

5月14日更新内容预告(包含更新方法)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11日

亲爱的封印者们,大家好!

 

之前我们跟大家公布了后续游戏的改善计划,包含 “宠物系统改版”、“拍卖行调整”等内容已经陆续上线。

时光匆匆,第二批优化改动即将在514日正式上线,那么接下来,就由C酱我跟大家提前爆料下即将上线的内容^_^,希望能让大家满意:

 

 

一、【客户端64位化重制】

本次更新将对现有的客户端进行重做,优化兼容性和玩家体验,将游戏提升到64位化,减少各种因为32位系统导致的白屏,卡顿,崩溃等问题。

64位化韩国在49日完成更新,但中国客户端和韩服有较大差异,重制的工作并不能完全复刻韩服,需要大量调整,为了早日给中国玩家带来流畅体验,将中国版本重制时间压缩到1个月左右完成,最终于514日与国服玩家见面。

更新前的准备事宜提前和大家进行下预告:

(注意,本次更新后, 32位操作系统将无法运行封印者!32位操作系统将无法运行封印者!32位操作系统将无法运行封印者!重要事项要三连!)

 

1、安装必要的支持软件:

64位化客户端需要安装必要的运行库软件DirectX_11&VC_2015点此下载才可以正常运行。

下载后如下图进行解压至本地:

分别安装解压后的两个exe文件:

 

另外,为了以获得最佳的游戏体验,同时也可能会出现旧版的显卡驱动无法正常运行游戏,因此推荐您升级至最新的显卡驱动。

NVIDIA系列显卡:点击此处

ATI系列显卡:点击此处

 

 

2、如何升级客户端?

方法一:直接升级:

情况一:当前版本为2.2885.0(5月14日更新前的版本),可点击此处或至官网下载中心,下载手动更新包“Closers_PATCH_2886_2900_20200514.exe”,安装后直接更新至最新版本(推荐

 

情况二:其他老旧版本或者无法进行手动补丁包更新,直接更新会报错,需要手动操作,方法如下:

步骤一:先删除客户端文件夹内的2个文件:BUGTRAPU.DLLLAUNCHER.EXE(可见下图)

 

步骤二:然后点击此处重新下载这2个文件,解压后放入到游戏文件夹目录下。

步骤三:最后运行游戏文件夹目录下的LAUNCHER.EXE,之后可通过自动升级完成版本64位化。

 

方法二:重新下载

514900点击此处下载“高速下载器”,运行后自动下载全新的64位化客户端。


以上方式小伙伴们可以根据自身情况选择,如有问题可联系C酱我QQ 3225001697咨询。

 

二、【物质转换器累计次数奖励调整】

经过和研发商深入探讨,之前大家反馈较多的物质转换器累计奖励问题,在于本次更新后进行调整,以更好的符合“保底”这一概念的设定。

1、减少奖励饰品幸运箱所需的次数要求。

2、添加能够在A/B/C型号中任意选择的全套自选箱(包含饰品),直接激活指定的型号立绘。


调整后的累计奖励如下:


物质转换器累计次数奖励(有立绘的时装)

物质转换器累计次数奖励(有立绘的时装)

累计次数

奖励道具

道具数量

50

最高级D重铸零件:时装

1

100

本人部位幸运箱(除饰品外)

1

200

最高级D重铸零件:时装

2

300

本人部位幸运箱(除饰品外)

2

350

饰品幸运箱

1

400

微弱的老龙气息

1

500

SS/SD重铸零件

1

700

全套自选箱(包含饰品可激活立绘)

1

1000

3boss威严箱

1

 

物质转换器累计次数奖励(无立绘的时装)

物质转换器累计次数奖励(无立绘的时装)

累计次数

奖励道具

道具数量

50

最高级D重铸零件:时装

1

100

本人部位幸运箱

1

200

最高级D重铸零件:时装

2

300

全套自选箱

1

400

微弱的老龙气息

1

 

以上调整后的累计购买奖励将于514日推出的新物质转换器开始适用,已经上线至半途中的物质转换器无法适用,请谅解。

 

 

三、【黄金树叶活动】

为了答谢大家长久以来的支持,将上线一波强力福利活动:

黄金树叶第二期】她来了!!

通过收集活动道具黄金树叶,将可制作包含以下道具的优质奖励:

----------------------------------------------------------------------------------------------

粉尘精华液*30(右键使用可获得30粉尘精华液点数,直接一次10连哦)

强化燃料+14

S固定重铸:装备

S固定重铸:时装

威严精髓

-----------------------------------------------------------------------------------------------

具体活动规则还请各位在更新后留意官网公告~

 

 

以上,就是即将在本周和大家见面的全新内容,为了让大家体验到更加有趣的封印者,更多更新在准备中,包括全新的游戏内容,还有像“强化”等和属性相关的系统也尝试往更加合理的方向去调整,具体内容正在讨论中,待确认后我们也会继续和大家共享。

 

封印者离不开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 在此衷心祝福大家生活学习愉快,希望后续的改动能带给您愉快的游戏体验,感谢~

 

 

 

《封印者》运营团队

202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