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CENTER

薇尔莉脸部改版 执剑少女绽放光彩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02日

大小姐薇尔莉在本周的更新中也迎来了全新的脸部改版。于是,有了接下来这段对话,管家塞巴斯蒂安忍不住疯狂赞叹:“这次因为大小姐的脸部改版您的气质和高贵感更加升华了呢,我…死而无憾了。”而薇尔莉也因为夸奖害羞起来“塞,塞巴斯蒂安。不要说那种令人害羞的话。”

 

本次脸部改版中,薇尔莉贴在头上的头发变得更加蓬松,额头的模型也将更加柔和。眼嘴鼻的位置也得到了调整,并且还强化了瞳孔的亮度,使大小姐的眼睛更加闪亮。另外,原来略粗的剑眉也变得更加更加细腻和自然。同时,脸颊也变得比以前更加丰满,相比较之前看起来宽宽的样子,清秀可爱了不少。


对比之前的模型,无论是神态,身形,还是脸庞,薇尔莉的气质都显得更加高贵。执剑少女重获新生,更加闪亮的贵族小姐你爱了吗?接下来就一起欣赏一下模型改版后,薇尔莉身着不同时装的美丽风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