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CENTER

限量版手办免费送《封印者》全新角色银河预创建今日开启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30日

ACG向横版过关动作网游《封印者》今日正式开启全新角色“银河”的预创建。封印者可登录游戏与银河签订契约,在活动期间还可获得资源丰富的“隐忍契约箱”!除了丰富的制作活动和专属的银河福利之外,《封印者》还准备了限量版的银河手办免费送给预创建的封印者们,各位千万不要错过哦!

此外,还有有趣的银河互动视频也在今日正式上线,达到完美结局的封印者们还将获得十连抽等一系列豪华福利!

与此同时,特勤任务第四弹也将上线,“至高之翼同步纤维”等海量豪华福利等你来赢。另外,2020年全新泳装“仲夏的旋律”今日将浪漫来袭,快和封印者们一起去海边度个假吧!

 

[银河MV]>>> 

[银河互动视频]>>> 

点击前往赢取“银河手办”>>>

点击查看更多特勤任务福利>>>

 

【限量版手办免费送 预创建银河豪礼不断】

730-85日期间,封印者只要登录游戏,并预创建新角色“银河”,然后于86使用银河角色登录游戏,即可有机会获得“限量版银河手办”、“VIP服务90天使用券”等豪华大礼。

参与银河互动视频活动,在视频剧情中完成完美结局,封印者们将获得“黄金蝴蝶结小型转换器*10”、“幸运强化燃料*2”、“最上级D重铸零件:装备*1等丰富好礼,快来和银河一起探索有趣的结局吧!


与此同时,封印者使用任意角色登录游戏,即可领取内含VIP7天使用券”、“银河晨鸟箱”等多种支援品的“隐刃契约箱”。并且,每日登录游戏并累计在线时间封印者们还可获得“黄色布片”,通关指定副本还可获得“陈旧的账本”。封印者们可使用这两种道具制作T2颜色芯片自选箱”、“浴衣套[B]等海量成长道具。


值得一提的是,86-819日期间,封印者使用银河角色达到77级,即可拥有一次抽取“银河限定手办”、“周年绘本”、“趴趴抱枕”等精美周边的机会。而银河到达满级的封印者还将获得额外的一次抽取“银河限定手办”的机会哦!

【特勤任务第四弹来袭 海量好礼等你来赢】

730日维护后-87日凌晨4点前,特勤任务第四弹限时上线。封印者在进行多种游戏内任务后可收集积分,并根据累计积分获得对应的奖励。S固定D重铸零件:装备”、“T1铂金芯片幸运箱”等好礼都可悉数解锁。

另外,封印者还可兑换豪华通行证来获取更好的任务奖励。SS固定D重铸零件:装备”、“3BOSS威严幸运箱”等豪华好礼等你来赢。更有任务快进卡助力各位快速完成任务哦!

【仲夏夜之梦登场 2020全新泳装浪漫上架】

热浪来袭,封印者们也要出海度假啦!度假之时怎能少了热辣四射的泳装呢?730日维护后,兔兔酱的物质转换器中将加入全角色(银河除外)的“仲夏的旋律”泳装[A/B]。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泳装还将加入秘密泳装饰品,达成一定条件时,不仅可发动秘密立绘,还可发动SunBed模式

沙滩、海浪、冰镇饮料,快来与封印者们一起感受热情仲夏专属的Melody,体验仲夏夜之梦的奇妙旅程吧!


限量版手办免费送!预创建银河豪礼不断!特勤任务第四弹来袭!海量好礼等你来赢!仲夏夜之梦登场!2020全新泳装浪漫上架!快来《封印者》创建银河,赢取限定手办大奖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