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CENTER

《封印者》银河转职解禁 限定手办等你来拿

发布日期:2020年08月27日

ACG向横版过关动作网游《封印者》今日正式开放褐鼠队角色“银河”转职。转职后的银河也将化身使徒行者爆发出更为惊人的力量。Union也准备了一系列活动来庆贺银河的正式转职。不仅有累计通关副本的福利活动,还有成长道具满满的夏日副本活动哦!

当然,封印者的衣柜也要更新啦!梦幻星光时装闪亮登场,封印者化身复古偶像即刻出道!你想pick谁?快来一起看看吧!

点击查看更多活动详情>>> 

 

【银河转职使徒来袭 通关副本海量好礼】

褐鼠队的新成员银河,在加入封印者之后一直在与次元兽的战斗中不断提升着自身的技术和能力,一波又一波的危险也让她临近觉醒的边缘。

在与库尔玛的死斗中,陷入危机的银河,依靠着残存的信念,迎来了觉醒解禁。通过这次顿悟,银河解锁了多个全新的强力技能:【暗刺獠牙】、【月光撕裂】、【星光坠落】、【必杀:无情的月夜】。

觉醒后的银河,对武器的运用更加炉火纯青,各种短小的武器在她的手中也将爆发出更大的毁灭之力,一起来看看转职后的银河会给次元世界带来怎样的惊喜吧!


【《封印者》银河技能展示】

此外,在827日维护后-924日维护前,使用银河角色通关指定副本,还可根据通关副本的次数获得“银河浴衣B全套”、“幸运强化燃料”、“银河使徒时装”等多种珍贵好礼。

 

【限定手办再度放送 仲夏签到赢取好礼】  

与此同时,夏日副本也将限时开启。封印者可前往<避暑圣地>,在度假的同时殴打次元兽,还有机会获得“强化燃料+16”、“各种BOSS威严”、“海边的休假席”等精美好礼。另外,封印者还可使用“海边的休假席”制作“海边伊丽娜比基尼箱”、“夏威夷花圈项链”等夏日时尚服饰哦!

 

【元气满满青春无敌 优质偶像即刻出道】

POWER注入!即刻出发!827日维护后,兔兔酱的物质转换器中将加入沃尔夫冈、JTina、哈比、索玛、银河6个角色的“梦幻星光”[A/B/C]时装

元气满满的封印者化身复古爱豆,甜美清澈的歌声,爽朗治愈的笑容,热情洋溢的屋子,复古华丽的打歌服,各类优质偶像的特征应有尽有,封印者6人组正式出道,快让PICK一下你的爱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