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CENTER

9月24日版本已知问题公告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24日

亲爱的玩家:


1.目前“参拜军团长:阿斯摩太”团队副本相关成就没有适用的问题已了解,该问题将会在10月15日例行维护时进行修复。成就适用后会记录您在9月24日~10月15日期间完成相关成就的进度。

2. WIN7系统下,可能会导致阿斯摩太超载盾破除时引起卡死。

3.目前“参拜/直面军团长:瘟疫之源”在快捷窗开放时间显示异常的问题已了解,在修复前还请以9月24日例行维护公告及游戏内入场器中的开放时间为准。(已修复)

4.神圣战争[发型]、[上装]、[下装]、[手套]、[鞋子]、[武器]幸运箱无法使用。

5.拍卖行指定交易出售道具时,上限价格显示异常,目前各道具出售的上限价格还请以普通交易适用的价格为准。

6.目前李瑟钰,纳塔,索玛角色分解“撕裂的碎片”获得“常见/高级/灿烂超能纤维”数量异常,问题修复后会进行相关道具的补发。



以上还请了解并互相转告,给您带来的不便万分抱歉。


《封印者》运营团队

09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