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CENTER

不给糖也不能捣蛋《封印者》万圣节副本上线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29日

万圣节即将在这个周末到来,ACG向横版过关动作网游《封印者》也为各位封印者准备了“惊悚”加“惊喜”的万圣节副本。在副本中,封印者将可通过殴打次元兽获取特殊道具,制作万圣节的一系列道具饰品。

此外,Union总部也为封印者们准备了今年的万圣节服饰——“太空漫步”。总是鬼怪也显不出来封印者们的独特身姿,那么就来一套宇航服,让各位一起漫步在长夜的漫漫星空吧!

点击查看更多活动详情>>>


【快去万圣节副本捣蛋 特色道具等你制作】

1029日更新后,《封印者》正式开启2020万圣节景点。封印者们可通过位于平原之门的活动副本入场器进如副本。在通关副本后,封印者们可使用其中掉落的“南瓜漏洞块”制作“万圣节南瓜瞳孔”、“万圣节南瓜面具”等多种万圣节特色道具,还可制作“高级D重铸零件:装备”、“血色蝴蝶威严”等稀有道具哦!

【一起到宇宙尽头 太空漫步时装上线】

1029日维护后,兔兔酱的物质转换器中将加入米斯丁、尤莉、纳塔、露娜、白、银河6个角色的<太空漫步>时装[A/B/C]

你看过星空吗?有没有产生一丝敬畏和好奇?那么就让封印者们带你去太空一探究竟吧!到底人类是天选之子,还是伟大宇宙的一丝尘埃,又有没有可能让你发现更多的奥妙呢?快来一起太空漫步吧!


万圣节副本开启!特色道具等你制作!太空漫步时装惊艳登场!快来《封印者》一起在副本捣蛋,在太空漫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