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CENTER

《封印者》全新角色露西1月28日上线 今日预约启动

发布日期:2021年01月08日

今日,ACG向横版过关动作网游《封印者》宣布褐鼠队第四名角色“露西”即将在128日登场,并于今日正式开启预约。这名使用圣棺进行战斗的超能力小萝莉,到底隐藏着什么样的过去呢?

与此同时,Union总部也准备了丰厚的预约礼包献给各位封印者。预约成功的封印者还有机会获得“4周年纪念绘本”、“封印者连帽卫衣”等精美周边哦!


点击“预约露西”赢取精美好礼>>>


褐鼠队的第四名角色“露西”即将在128日与大家见面。这位金发小萝莉,是一名使用圣棺、拥有神秘过去的超能力者。因为某种原因离开了原来生活的巴黎,隐秘地来到了韩国。然而抵达韩国不久,就遭受到了未知敌人的袭击,并失去意识……到底露西接下来会有怎样的遭遇呢?一切等你来揭秘!

18-127日,封印者们可前往官网进行新角色“露西”的预约,预约成功后即可在新角色上线后,获得内含“强化燃料+13”、“VIP7天使用券”等多种好礼的预约礼包。除此之外,预约成功的封印者还有机会获得“4周年纪念绘本”、“封印者连帽卫衣”等精美周边哦!各位千万不要错过!

金发小萝莉登场 《封印者》全新角色露西预约今日开启!快来赢取精美的预约礼包和周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