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CENTER

缥缈海市蜃楼的圣女 《封印者》露西正式上线

发布日期:2021年01月28日

今日,ACG向横版过关网游《封印者》全新角色“露西”正式上线。封印者们即刻上线就能体验圣棺的威力,还能探索金发萝莉千年的羁绊故事。当然,Union总部也为这位新登场的圣女准备了“远古之梦”等一系列时装,还准备了海量的大会员献给各位上线战斗的封印者们哦!

为了让大家更好地感受“露西”的可爱之处,《封印者》还特意制作了她的Live2D视频,外表8岁但又自称姐姐的她身上到底藏着什么秘密呢?赶快来看看吧~

>>>>【Live2D视频链接】

 

与此同时,《封印者》还举办了露西的Live2D大赛,封印者们可免费使用露西的Live2D的素材制作视频并投稿,让大家看到你眼中不一样的露西!更有泳装立牌、周年绘本等精美周边免费送哦!

>>>>【视频大赛链接】

 

【跨越时空的彼端  觉醒意识的他我】

全新角色“露西”是一名使用圣棺战斗,拥有神秘过去的超能力者。她出生在一个法国家庭,却因为某种原因离开了生活的巴黎,隐秘地来到了韩国。然而,她在抵达韩国后不久,就遭受了未知敌人的袭击,并失去了意识。

她的定义不仅仅是金发萝莉那么简单,她被称之为“最初超能者的思念体”。她所蕴含的神秘能量与随身的圣棺一起能够爆发出强大的威力。在与次元兽的战斗中,“露西”往往能在炫目的技能连击中,轻松带走强大的敌人。

 

【露西专属时装上线  可爱萝莉闪亮登场】

与露西一同上线的还有她的专属时装“远古之梦”,这是露西在远古时期与恶龙相斗时所穿的服装,她宛如奥利匹斯山上的缪斯,穿越了时空的彼端来到了我们的身边。

与此同时,封印者们还可通过合成与纤维商店来获取露西的“至高之翼”时装,同时,五大稀有时装的同步纤维也限时开启兑换。

除此之外,Union总部也为露西量身定做了一套动物睡衣时装,可爱的萝莉配上乖萌的动物睡衣,谁不想去抱一抱呢?


B站大会员免费送 精美周边等你来赢】

当然,为了庆贺露西的上线,Union总部也准备了海量的福利活动。值得一提的是,每日使用“露西”消耗一定疲劳,即可获得“黄金蝴蝶结小型转换器”,更有机会获得“B站大会员(1/1季度/1月)”哦!

与此同时,封印者们还可下载Live2D的素材进行二次创作,让大家看看你眼中不一样的露西,更可赢得“4周年绘本”、“2020泳装立牌(全套)”等精美大奖!

 


《封印者》全新角色“露西”今日正式上线,千年萝莉的秘密等你来探索!更有B站大会员和精美周边免费相送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