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CENTER

露西使徒转职开启 《封印者》全新副本美貌之王上线

发布日期:2021年02月09日

今日,ACG向横版过关网游《封印者》全新角色露西迎来使徒转职。值得一提的是,本次露西将直接拓展至88级所有当前版本内容,露西转职后,将拥有更为强大的力量以及更加强力的技能。此外,还将开放露西专属九尾狐和璀璨巨星顶级时装,各位千万不要错过哦!

【露西转职视频】>>>

与此同时,全新12人团本“直面军团长:美貌之王爱斯摩太”也将在今日上线。极具难度的连续BOSS副本等你来挑战,现存最强的史诗级装备等你来赢!

【团本视频】>>>

另外,随着情人节的临近,《封印者》也将开启专属活动副本“巧克力大作战”为各位献上“情人节礼盒”等多重甜蜜的福利。同时,洋溢着青春活力的“燃情赛场”时装热辣上线,你是想成为激情四射的啦啦队还是活力无限的运动员呢?

 

点击查看更多活动详情>>>

【露西使徒转职开启 春节福利等你来赢】

29日更新后,露西满级拓展至88级,并开放露西的使徒转职。转职后的露西将获得更为强大的力量以及更为强力的技能,等待各位封印者上线体验。

为了庆贺露西的转职成功,Union总部也准备了各式纪念活动。使用露西通过对应活动副本的封印者,累计完成一定次数,即可获得“T1铂金芯片自选箱”等多种支援奖励。

此外,春节强化日活动以及春节福袋活动也将同步上线。封印者们不仅可以感受强化概率提升后的欧皇时刻,还可以通过“重生石”等各种途径制作“福袋”并兑换“时装融合纤维”、“强化增益契约券”等多种好礼哦!

【全新副本挑战升级 美貌之外副本上线】

29日更新后,全新12人团本“直面军团长:美貌之王阿斯摩太”正式上线。封印者们通关“深海之主参拜”团本后,即可入场挑战全新副本。封印者们在击败1阶段各个干部之后,才可挑战第二阶段的BOSS“美貌之王阿斯摩太”。击败“美貌之王阿斯摩太”所获取的材料,可用来制作全新触发器以及进阶护盾新的超越阶段。

与此同时,封印者们还可挑战连续BOSS副本“变异:汹涌的深海之主的圣地”。通关后,不仅可以获得“新组合时装发型部位”等稀有道具,更可获得现存最强史诗级核心及模块。

【情人节巧克力大作战 燃情赛场时装上架】

29日更新后-311日更新前,情人节专属活动副本“巧克力大作战”限时开启。活动期间在别西卜剧情副本、阿斯摩太剧情副本、古龙噩梦困难&非常困难难度中,队长等级大于等于83级时,可能遇到战地甜点师苍月葵并通过战斗获得内含“稀有时装同步纤维”、“SS固定D重铸零件”等珍贵好礼的情人节礼盒!

此外,29日维护后,兔兔酱的物质转换器中将加入全角色的“燃情赛场”时装[A/B/C]。封印者们将化身身材火辣的啦啦队、活力四射的篮球手等多个热情洋溢的角色,为这个春天散发出来自次元世界的青春活力!


露西使徒转职开启!春节福利等你来赢!全新副本挑战升级!美貌之外副本上线!情人节巧克力大作战!燃情赛场时装上架!快来《封印者》体验转职后强大的露西吧!